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喜茶进入品牌升级阶段 广州中华广场店重装开业

  近日,喜茶广州中华广场店重装开业。据悉,该店于2016年5月首次开业,是喜茶进入广州后开的第二家店。

  喜茶方面表示,门店重装实则是为了品牌的全面升级,旨在提升体验。在门店业绩不错的前提下重装升级,喜茶面临的风险相当大,而这也已经不是喜茶第一次这样做了,广州的石牌桥店、深圳的海雅缤纷店也都在最近重新装修后,全新亮相。

  喜茶告诉《联商网》:“我们认为必须这么做,也从重新开业后的经营状况看出了喜茶为了追求更好而舍弃短期利益,换来对品牌长远发展的益处。风格鲜明的空间设计和不断革新追求卓越的实践,很好地与山寨者们区分开来,也让消费者对喜茶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据了解,广州中华广场店内整体色调以黑白灰为主,更加明亮、现代、简约。除了更换了吧台前展示喜茶原产地精选茶叶的器皿、加入充满禅意的枯木、去掉墙面插画装饰换以简单的slogan外,新店在许多细节之处也做了“减法”,进行了升级。例如吧台前的提示牌,设计上更加简约、清晰,既方便了消费者阅读,也与店内整体风格相统一。在喜茶的门店中,充满了这样对细节的关注,围绕产品,用文字、图片、摆件、器皿等方式与消费者交流,从细微处对传统茶饮进行年轻化输出。

  目前,喜茶的门店形态包括标准店、黑金店、粉色店、DP店。未来喜茶还将在广州持续拓展,不断开店,永续经营。

  (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

差评也能做成口碑?喜茶、西贝等大牌是怎么做的?

无人超市排队堪比喜茶,亚马逊决定多开几家店

“新茶饮”大混战:一点点离星巴克还差多少杯喜茶?

“喜茶们”的资本吸引力

南京一寺庙自创茶饮品牌 排队场面不输喜茶

搜索更多: 喜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