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购物中心“动”起来,体育+商业=购物中心的下一个风口

  庞大的90后人口数据背后,巨大的消费力正“蠢蠢欲动”。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90后人口数量高达1.94亿,占全国总人口的14.1%。但研究90后的消费特征却发现,他们不会为了购物特意去商场,相反,更多是出于消遣、休闲、社交等需求,即所谓的目的性消费。同时,他们在运动健身的消费量明显提升,且消费目的性很强。这无疑是给购物中心变革提供了方向。

  无独有偶,被“消费需求”裹挟前进的购物中心,近几年对运动业态的布局越来越重视,眼光也不再纯粹停留在滑冰场和健身馆上。越来越多元化、娱乐化的运动业态如马术、射箭、真枪射击、卡丁车、悬漂等,正在被购物中心大量吸纳。

  Vankoo滑雪工厂

  魔都超大室内黑科技滑雪场

  冬奥会的热度还没褪去,大家都在跃跃欲试想要纵情体验滑雪?VANKOO就是以滑雪为特色的新型室内运动场馆,整个场馆使用面积达1800平方米,囊括装备区、滑雪区、健身区、餐饮休闲区、VIP包厢区、洗浴区,并且配备专业教练,初学者都能体验到滑雪的乐趣。

  魔毯无限雪道与真雪场的滑雪体验相近,拥有5种无限循环雪道、13种滑行模式及9°~20°可调节坡度,适合不同水平的用户训练。

  模拟从雪山赛道速降滑行的模拟机也很受欢迎,来自德国的速降赛道模拟机更是世界级滑雪员的专业训练设备。

  地址:殷行路1286号悠方购物中心4楼区(地铁10号新江湾城6号口)

  Snow51城市滑雪体验中心

  一站式城市滑雪体验空间

  Snow51是万象城地下一层打造的世界级一站式城市滑雪体验空间。场地不仅引进了世界一流的高山滑雪模拟设备,配备了7台大型高山滑雪模拟训练台,还有8米高的攀岩馆和Crossfit健身房等你探索。

  Snow51拥有顶级设备和教练的城市滑雪体验中心,如果你是新手,场地还有资深外教团队给你进行双语教学,相当专业。入口处有各式滑雪所需的装备展示、出售,品种非常齐全。

  如果运动之后想要放松,场地也为客人提供了休息区。除了滑雪,场地也设置了包括拳击区域在内的多项极限运动,非常适合和朋友或孩子们痛快玩一下午。如果想要滑冰,万象城四楼的世纪星滑冰俱乐部同样能满足你的需求,给你一站式的冰雪体验。

  地址:吴中路1799号万象城地下一层LG178-179号商铺

  全明星滑冰俱乐部

  拥有冬奥会标准冰面

  中国男神武大靖在刚刚结束的韩国平昌冬奥会上,赢得了男子500米短道速滑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身处魔都,你也可以亲自穿上冰鞋体验竞速的魅力。拥有冬奥会标准冰面的全明星滑冰俱乐部就是最好的选择,说不定下一个武大靖就是你!

  坐落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里的全明星滑冰俱乐部,接替了曾经的世纪星,是全明星在华东地区全力打造的高品质精品旗舰店。冰场外停车很方便,整个冰场经营面积2100平米,拥有着冬奥会标准冰面。场内灯光明亮,现场气氛非常不错。

  刚进去的时候体感会有些冷,不过热身和滑起来后冰场的温度会比较适中,对滑冰爱好者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护具等现场提供租借服务,而冰场的清冰较为及时,滑起来竟有一种冰上舞者的feel。场内还有不同等级的教练常驻,非常适合初学者和零经验的人。

  地址:世博大道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B2楼(中华艺术宫)

2页 [1] [2] 下一页 

合肥庐阳区北二环边将建O2O新型购物中心

济南今年拟开华润万象城、百联奥莱等购物中心

客流比档次更重要 解密2018购物中心涨客二十大招

火锅黑马巴奴进京,首店落户悠唐购物中心

今年昆明预计有7个购物中心开业 西市区唱主角

搜索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