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济南今年拟开华润万象城、百联奥莱等购物中心

  济南的商业版图在不断延伸。广阔的商业空间吸引了越来越多商业体的投建。

  今年,济南有哪些大型购物中心项目计划年内开业?又会新增哪些购物好去处?经济导报记者给你盘点一下。

  新建大体量购物中心

  济南华润万象城位于经十路与姚家东路的交叉路口,是今年颇受期待的一个大体量购物中心。

  据了解,济南万象城商业一期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地面2层,地上5层,规划店铺近500家。

  在全国范围内,华润置地已经将其商业布局渐次展开,“万象城”系列在多个城市落地,并陆续进入收获期。

  根据华润置地公布的2017年半年报,2017-2019年将是新建购物中心投入运营的高峰期,其中就包括济南的万象城。

  建筑面积相当于近两个济南恒隆广场的万象城,无论体量还是商业业态,其布局都备受关注。据此前计划,济南万象城预计将于今年正式开门迎客。

  在业态组合上,济南万象城提出了“8+N”的商业规划,其中,影院、奥林匹克标准的真冰冰场、Ole’超市、室内游乐场、儿童娱乐成长中心、文化书店、美食广场等八大主力店,均为首进济南或市场强势品牌。

  奥特莱斯业态受瞩目

  以“名品+折扣”为卖点的奥特莱斯业态,正汇聚新一轮开发热潮。

  将小镇作为开发理念、体量较大的奥特莱斯近几年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一、二线城市成为其主力布局地区。

  今年,济南将有两个投资达10亿元的奥特莱斯项目开门纳客。

  作为北方的首个项目,百联集团在济南市二环西路以西的海那城奥特莱斯于2016年12月开业。

  在距离唐冶不远的孙村,百联将在东部城区开出其在济南的第二家奥特莱斯店。

  这家百联奥特莱斯位于济南市春晖路以西、科创路以南、围子山以北,地块南北长约700米、东西长252米。

  济南市《2018年度市级重点项目安排》显示,济南百联奥特莱斯项目占地250亩,建设购物、休闲娱乐和餐饮等设施,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计划今年12月竣工。

  这一项目总投资近10亿元。公开信息显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百联集团旗下奥特莱斯品牌中占地面积最大、服务功能最全、设计理念最新的引领性项目。其规模是百联海那城项目的两倍。与海那城项目不同的一点是,该项目采取自建方式。

  试图在济南奥特莱斯市场分一杯羹的还有首创集团。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唐冶街道的首创奥特莱斯项目占地180亩,建设3层商业综合体。

2页 [1] [2] 下一页 

济南21家商贸企业春节销售15.2亿 同比增长10.2%

山东济南:5批次纸制品不合格

山东济南:7批次民用炉具不合格

济南商河部分雪花啤酒篡改生产日期被查 货品本身真假存疑

投资500亿 华侨城将在济南建世界级文旅项目

搜索更多: 济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