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中国服装业复苏:海外收购潮涌现 李宁靠服装周逆袭

  同样受益于“粉丝经济”的还有国内最大的设计师服装品牌江南布衣。2月26日,江南布衣公布的中期财报显示,2017上半财年,江南布衣实现总收入16.54亿元,同比增加26.2%;实现纯利3.12亿元,同比增加36.8%。其中,江南布衣会员所贡献的零售额占零售总额的67.4%,完备的粉丝体系被认为是江南布衣业绩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量。

  七匹狼在业绩快报中也提到,公司业绩增长的因素之一是在电商和针纺方面积极投入运营。“线上渠道和针纺系列产品继续保持增长,带动了报告期营业总收入和营业利润的增长。”

  海外收购潮涌现  复星狂买国际服装品牌

  伴随服装业的复苏中,各家公司开始加速海外并购的步伐,许多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国际品牌成为主要的并购目标。

  山东如意集团2月9日宣布,已完成对瑞士皮具配饰企业Bally的收购。虽未透露交易细节,但Bally原母公司JAB集团及现任CEO确认,仍会保留品牌少量股份,Bally的管理团队作为少数股东也会对Bally进行再投资。

  2月22日,复星国际及其子公司宣布,收购法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级定制时装品牌Lanvin。尽管没有公布具体数额,但业内猜测,复星集团以超过1亿欧元的价格成为法国奢侈品牌Lanvin的控股股东。还有消息称,复星国际稍晚将宣布收购奥地利高端内衣品牌Wolford的消息,将获得Wolford公司51%的股份。此前,复星已持有美国女装品牌St. John、希腊配饰品牌Folli Follie等不少国际品牌。

  七匹狼此前曾以3.2亿元投资著名品牌Karl Lagerfeld的中国运营实体,获得KLSH在大中华地区的商标使用权。深圳歌力思服饰也相继收购德国女装品牌Laurèl、美国轻奢品牌Ed Hardy等。

  服装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受益于中国人均收入增长和消费升级,以及对时尚和差异化品牌需求的不断增长,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被中国企业收至麾下。

  北京晨报记者 陈琼

2页 上一页  [1] [2] 

马莎百货再关14家店 服装业务继续战略撤退

四大痛点围困 服装业寻求变革新动力

服饰周报:西西弗10年100店,服装业这十年动态

服装业这十年:海澜之家独占鳌头 森马股价跌掉四成

服装业迎来了春天 中高端服装龙头复苏趋势解码

搜索更多: 服装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