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服饰周报:西西弗10年100店,服装业这十年动态

  过去一周(10.16——10.22),Forever 21关闭日本第一家旗舰店;A&F10年来首次推出无裸模电视广告;森马购物中心店年零售额突破10亿;西西弗10年开出100店;H&M在日本推广会员制;安踏收购中高端童装KingKow......

  1、那个大写SEMIR的森马 购物中心店年零售额突破10亿

  今年初,森马在江桥万达开出首家千平购物中心店,两天销售破百万。紧接着,上海龙之梦、南通印象城、北京新中关、天津爱琴海、北京丰台永旺等150余家购物中心店瞬间铺开。

  截止目前,森马购物中心店已有370余家,总面积超7万方,年零售额突破10亿,销售贡献从5%上升到了10%。预计年底前,门店数将突破400家。

  据森马购物中心负责人丰振介绍,今年”双11“,森马在上海五角场万达的购物中心2代店也将开业。要知道,五角场万达在万达系中可是No.1,光去年就赚了38个亿。

  2、快时尚危机四伏 Forever 21关闭日本第一家旗舰店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国快时尚品牌Forever 21在日本的首家旗舰店已于10月15日关闭。该店位于东京原宿,于2009年4月开业,当天曾吸引了1800名消费者排队入场选购,随后迅速成为日本快时尚消费者的购物天堂。有分析指出,越来越低的客流量和高昂的租金是导致Forever 21日本旗舰店关闭的主要原因。

  3、10年100店,我们找西西弗掌门人金伟竹谈了谈

  10月15日,西西弗第100家门店落户天津海信广场。自此,西西弗的阅读版图上已标记有41座城市,成为当今民营书店连锁化的佼佼者。

  而致使西西弗从遵义一间不到20平米的小店铺走到如今连锁化经营,还得从如今的掌门人金伟竹谈起。

  2007年,金伟竹正式接棒西西弗书店。一年后,从进驻重庆开始跨省连锁。10年100店,预示着西西弗2.0时代接近尾声,而3.0时代正蓄势待发。至此,《联商网》和金伟竹谈了谈西西弗发展的商业逻辑。

  4、H&M在日本推广会员制 快时尚为何之前不愿意这样做

  10月12日,H&M的积分会员体系H&M CLUB在日本正式上线。作为H&M的发源地,瑞典在40多年前就设置了专属的会员折扣服务。在几年前这种会员体系被引入欧洲,现在已经发展到了瑞士、奥地利、丹麦、西班牙、德国等11个国家。而日本,是除欧洲以外首个引入H&M会员制度的国家。

  5、安踏收购中高端童装KingKow,瓜分3千亿童装市场?

  10月20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踏”,股份代号:2020)宣布收购著名童装品牌小笑牛(KingKow) 100%股权及有关商标拥有权,开启儿童体育用品市场的多品牌战略。

  KingKow成立于1998年,是一个定位中、高端的著名的童装品牌,专门设计和销售0至14岁的小童及儿童的服装及配饰,以优良的品质和独特的设计著称。截止2017年9月,KingKow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及美国共有80家门店。

  6、天猫首家无人服饰店落户中大银泰城 你会买吗?

  10月12日,天猫首家无人服饰店率先落地杭州中大银泰城的商场中庭。

  门店共分为互动体验区、智慧导购区、分享交流区三个区域。有别于一般服饰店,店内除了解放人力外,到处都充满了智能设备。

  在入口处,一款大屏互动游戏替代了以往迎宾的鲜花和帅哥美女,玩游戏的过程中还可以赢取店铺优惠券,与店内商品形成良性联动。

2页 [1] [2] 下一页 

京东双11力推“无界零售” 主攻服饰打响时尚反击战

天猫首家无人服饰店落户中大银泰城 你会买吗?

海澜之家董秘许庆华:围绕服饰打造时尚产业

电商周报:阿里开无人服饰店 京东建成全球无人仓

服饰周报:优衣库赚了890亿,国内最有钱服饰老板是?

搜索更多: 服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