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武汉各大商场掘金“她经济”

  进入三月,江城各大商场开始备战三八妇女节消费季。记者获悉,各大商场在服装、化妆品等方面折扣力度颇大,堪称今年上半年的购物最佳期。

  武汉国际广场春夏时装周即将开幕,3月8日、10日、11日,八场时尚大秀即将在国广轮番献映。追求极致的优雅的法国女装DOUAI,写意内敛个性经典的OUDIFU女装都将亮相。蜜衣集合秀,更是携手嘉德丽亚

  华歌尔等九大蜜衣品牌将联袂上演春夏新品发布会。

  此次国广春夏时装秀,在传递国际前沿着衣风尚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视听享受,供每位消费者挑选适合自己的春季衣着。

   武商广场将携39大化妆品牌回收正装空瓶,每个空瓶可获赠10元环保鼓励金,用于产品抵用。这已是武广第十二年举办“空瓶回收”活动,每年都有很多消费者从外地将空瓶邮寄来,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

  同时,2018武广春夏内衣鞋履展已开启,将持续至3月12日,万件热门内衣商品,20元起抢购。十大重量级内衣集团参与活动,多数品牌内衣30元起。关注武广公众微信号还可领取60元展卖现金券福利。

  3月8日至3月18日,群光广场将正式开启“春季化妆品节”,商场准备了三波精美的卡友来店礼,并且在3月8日当天会员消费可享3.8倍积分。馆内各大化妆品牌也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各种套装礼盒及满额赠礼。化妆品区消费满1980元和3980元分别赠送20寸拉杆箱、多功能电热锅。

  3月8日,三楼将举行女神内衣SHOW。同日,群光广场的男颜服务团将再度起航,为顾客提供全程优质服务。

  (来源:楚天都市报 谢玲)

“放过”元宵节紧盯“她经济” 杭州商场押码“三八节”

升级用户体验,唯品会打造“她经济”

女性意识觉醒 “她经济”是未来行业风口

轻奢型卫生巾品牌NONOLAD获千万融资 掘金“她经济”

两只猫科技:“她经济”的追随者

搜索更多: 她经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