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百货周报:广百百货撤出太阳新天地 百盛同店销售增长

  过去一周(2.19-2.25),广百百货撤出太阳新天地;百盛公布2017年业绩;法国春天百货开通微信支付;华东第一家王府井购物中心落户南京桥北……

  1、广百百货撤出太阳新天地 珠江新城商圈不适合百货发展?

  记者观察发现,去年以来,珠江新城商圈开始出现变化——先是2017年年初本土百货龙头广百股份撤出高德置地春广场,随后广州友谊开始调整其在国金的门店,在高德置地春广场不远处的广州西塔商业裙楼国金天地里面,广州友谊不断缩减百货商场面积,转而向餐饮业和生活体验店扩张。

  进入2018年,广百太阳新天地门店贴出了告示,因租赁合同期满,于2月22日起暂停营业。

  2、销售仅次于SKP 这家免税店要逼死市区百货了?

  随着成都/杭州/南京/武汉等1.5线城市出境市民日益增多,各地机场免税店也正日益扩容,当地的连锁知名奥莱数量均已达到3至5家,且在持续增加中。业内预测,免税店和奥莱对这些城市市区百货店相关业务的影响将在3年内日渐凸显。

  3、旧貌换新颜 苏州石路天虹CC.Mall变形记

  “原来是老旧的百货,现在我们通过采用了大量的铁艺、码头元素,打造了潮人码头,以主题编辑的形式来做场景”,苏州石路天虹CC.MALL总经理杨阳告诉《联商网》,事实上,天虹CC.MALL就是想通过码头港口的各类元素营造独特的商业环境,在商场内,缆绳、集装箱、望远镜、灯塔等码头元素随处可见。

  4、在银泰等福利好的公司上班是一种什么体验?

  商场能在春节打烊,让员工放假过年的,也就银泰了吧。听同事们说,2014年,公司就在讨论这个事情。春节放假会发生什么?一天损失一个亿的销售?还是员工可以与家人共度传统佳节?当年,银泰还通过社交媒体发起讨论,赞成放假的顾客占了大部分。最终,公司确定了春节放假两天半的“惯例”。

  5、百盛2017年销售159.54亿 同店销售增长1.3%

  2月23日,百盛集团公布全年业绩,根据公告,2017年百盛实现经营收益总额46.77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1.5%,主要得益于化妆品销售强劲所带来的直接销售金额增加2.39亿元;净亏损1.36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47亿元。

2页 [1] [2] 下一页 

广百百货撤出太阳新天地 珠江新城商圈不适合百货发展?

广州百货零售餐饮春节销售达29.4亿 呈两位数增长

台湾百货业者观察 刷卡消费占比已高达7成

绍兴银泰城春节客流增20% 百货零售销售增50%

新华百货董事会否决10亿现金分红临时提案 26日复牌

搜索更多: 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