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消费市场 >> 正文
烟台146家企业春节期间销售额超14亿 增长8.3%

  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烟台市消费市场商品丰富,供应充足,购销活跃,安全有序。据市商务局监测,春节黄金周全市重点监测的146家企业实现销售额14.26亿元,同比增长8.3%。

  为满足春节期间居民消费需求,我市组织市县两级商务主管部门结合消费特点,重点保障肉、奶、蛋等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据市商务局监测,2月21日,监测的全市68类生活必需品与节前一周相比,价格上涨的有42种,下降的有20种,持平的有6种。节日期间,我市消费市场繁荣稳定、消费热点相对集中。全市大中型商场超市各类食品、副食品、果蔬、水产、烟酒茶糖等节庆商品的销售明显增加,绿色健康类商品成销售热点。从消费商品大类分析,节日期间,全市食品类、服装类、烟酒类商品销售额增超过26%,市区主要商贸企业日均客流量约29.6万人次。

  节日期间,我市餐饮消费需求旺盛,年夜饭、团圆饭、亲朋好友聚餐成为节日市场的主角。今年是农历狗年,各餐饮企业准备的年夜饭从菜品搭配、设计上都选择主打“旺”字牌。全市各大中型酒店春节黄金周期间的午餐全部订满,晚餐上座率也基本达到90%。全市重点监测的28家餐饮企业春节黄金周期间实现营业收入1613.2万元,同比增长5.2%。

  (来源:胶东在线 通讯员 张连义)

常州22家超市春节销售4.9亿 食品类商品唱主角

广州七大百货春节销售约4.4亿 同比略有上升

山西28家零售、餐饮企业春节销售1.51亿 增长5.3%

上海276家商企春节销售107亿 同比增长10.4%

江苏春节消费品累计销售133.5亿 增长9.5%

搜索更多: 春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