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北京海淀6000余便利店实现“实时监控”

  1月12日,北京海淀召开“两会”第二场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海淀区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指数”,实时监控全区6000多家便利店网点,全面提升海淀民众生活品质。

  记者了解到,目前,海淀区商业主体12万余个,商业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规范化菜篮子网点590余个,早餐网点1200余个,便利店和超市2100个网点。这些网点体量小、布局分散,商业网点变更速度快,部分区域仍存在服务不规范、品质低等问题。

  对此,海淀区商委联合大数据公司龙信思源,着眼消费供给侧改革,启动社区商业规划平台建设,充分采集、整合、分析社区商业相关数据,通过引入大数据技术,实现日常管理决策的数字化、智能化、精细化、科学化。

  海淀区商务委副主任余新星介绍,2018年,“海淀区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指数”将实现每季度更新,成为海淀区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建设的重要参考指标,指导区、街镇两级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建设工作,如制定并完善全区及街镇级的商业网点规划;对网点布局分布、服务情况进行动态跟踪;测评街镇品质提升工作目标达成情况等。

  (来源:法制晚报 张丽)

美国一家7-11便利店患甲肝雇员带病上班 或致2000人感染

从7-11便利店看新零售 效率依赖于共生平台系统

万福客进口食品加盟便利店,让消费者重拾购物乐趣和热情

7-11便利店的“另类”解读:反常识打法的胜利

物业公司也凑新零售热闹 绿城服务在杭州开无人便利店

搜索更多: 便利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