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智能科技 >> 正文
年内重庆有望新增100余家无人超市

  有望解决目前超市人力不足难题

  “无人便利店和超市的模式有望解决目前超市经营人力不足的难题。”升腾消费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阳告诉实况新闻-新闻重庆时报记者,根据他们的市场调查发现,目前重庆本土小卖部、超市等在经营中面临最大的难题就是人力的问题,无人超市应用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分析、图像识别等技术,可以一定程度解决这样的难题。

  “在信息化时代,智能科技的运用,无人零售店可以说是对自动售货机的改进、延伸,实现了零售店的24小时营业,方便消费者的同时,降低了人力成本。”陈阳透露,通过该公司的大数据平台,未来可以分析各个片区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并通过数据分析完成商品的差别供货和优选上货方案。

  此外,为了帮助更多以小型超市为代表的企业完成升级换代,将科技成果投入到商业化运作中,陈阳表示,升腾集团将以无人超市为平台,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以多种方式打造无人超市,并计划在2018年年底在重庆落地100余家无人超市。

  据了解,升腾消费大数据科技应用成果展上还集中展出了人脸识别、虚拟现实等科技成果的商业化应用,市民还可以现场抢购心仪的商品。本次活动中,贵阳大数据交易所高管属首次入渝参加会员单位活动,在支持本次科技应用成果展和升腾消费大数据发展的同时,也将对重庆的大数据产业进行深度调研,为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在重庆设立交易服务中心奠定基础。

  (来源:重庆时报 李童彤)

2页 上一页  [1] [2] 

青岛首家无人超市开业月余 核心竞争力还需破题

总部试点3个月后 京东把X无人超市开到了三线城市

京东X无人超市首家社会化门店开业 预计3-5个月盈利

2018无人超市将在芜湖扩散 欧尚超市计划投放57店

沃尔玛再次直接过招亚马逊 也要做无人超市了

搜索更多: 无人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