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家动态 >> 正文
2018无人超市将在芜湖扩散 欧尚超市计划投放57店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今年以来芜湖出现不少无人超市。据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芜湖市场上已有欧尚一分钟、缤果盒子、小豆便利等三种类型的无人超市。

  2018年,无人超市将在芜湖“遍地开花”,仅欧尚超市,就计划再投放57个无人超市。商界人士认为,无人超市并不会对传统商贸业带来太多冲击,两者更多的是相辅相成、相互补充的关系。

  无人超市24小时营业 多售卖食品饮料

  在花津南路和马仁山西路路口,欧尚超市花津南路店的西北角,新出现了一个“红房子”。这个“红房子”,就是欧尚的无人超市——“欧尚一分钟”。该无人超市自2017年12月16日营业,共有492个品种的商品,大多为食品饮料,截至12月24日,已经有672个顾客进行了购物体验。

  12月21日,记者实地探访了这个无人超市。首次进入该超市购物,需要打开微信扫码后实名注册,开启店门后,即可进入店内选购商品。该无人超市占地面积不大,约为20平方米,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烟感报警器、红外线探测仪、摄像头和空调等设备一应俱全。在整齐的货架上分类摆放着各类商品,包括生活用品、学习用具、生鲜、零食和饮料等,共计492个品种,其中80%的商品为食用品。挑选好商品后,记者将商品放置在设备中进行扫描,无需使用手机,即可在设备中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完成支付。最后,店门会在支付完成的同时开启。从进门、选购、支付、离开等,整个过程快捷、方便,用时在一分钟左右。

  市民刘先生路过这里,也被这种新奇的购物方式所吸引,并拿起手机拍照。他说:“这种无人超市我以前在芜湖还没见过,以后可能会过来体验一下。现在互联网很发达,无人超市的建立是时代的进步,会节省很多排队的时间。”

  作为无人超市的管理人员,欧尚超市花津南路店收银处负责人提醒说,如果顾客未购买任何商品,可通过扫描店内门口处的二维码开启店门,此时如果顾客携带未付款的商品,报警器则会发出警报,附近的管理人员会立即赶到现场。此外,红外线探测仪可以监测出顾客在该无人超市内逗留的时间,一旦时间超过45分钟,设备将会发出警告,督促顾客离开。

  无人超市或将在芜湖“遍地开花”

  12月24日,记者在儒林西苑小区西门看到,这里也有一个无人超市,名为“缤果盒子”。其使用方法,与“欧尚一分钟”类似。另外,在巨龙大市场门口,由芜湖本土企业安徽小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放的“豆便利”盒子,于10月12日正式营业。

2页 [1] [2] 下一页 

沃尔玛再次直接过招亚马逊 也要做无人超市了

揭秘京东无人超市:三个布局场景和刘强东的零售梦

成都无人超市运营3月购物仍繁琐 年底将简化操作

刘强东力推无人超市 背后是腾讯阿里的零售之战?

重庆首家GOGO无人超市开业月余“门可罗雀”

搜索更多: 无人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