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马莎百货天猫旗舰店将关 支付宝遭约谈

  江南布衣股价再创新高,市值突破56亿港元;京东投资Farfetch效果初显,圣罗兰推独家线上旗舰店;因“支付宝账单”事件,国家网信办约谈相关负责人;马莎百货将关闭天猫旗舰店,从此彻底退出中国市场……

  1、江南布衣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56亿港元

  1月8日,江南布衣股价再次冲高,最高冲到11.26港元,收盘稍有回落,股价为10.92港元,成交量65.45万,成交额709.39万港元,目前市值为56.65亿港元。财报显示,江南布衣在中国内地开了1049家线下店,一线城市店铺占比不过12%,二三四线城市分别为36.7%、30.3%和21%。

  2、京东投资Farfetch效果初显 圣罗兰推独家线上旗舰店

  1月8日,法国奢侈品品牌Saint Laurent宣布入驻京东旗下奢侈品平台TOPLIFE,开设了独家线上旗舰店。店中所售商品包括男女装和部分配饰。TOPLIFE由京东于2017年10月推出,目标是让品牌以官方旗舰店的模式进入。在Saint Laurent之前,已有La Perla、Emporio Armani、Rimowa、Trussardi等品牌率先上线。

  3、因“支付宝账单”事件 国家网信办约谈相关负责人

  针对近日新闻媒体报道的“支付宝年度账单事件”,2018年1月6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安全协调局约谈了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芝麻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支付宝和芝麻信用表示,将认真落实监管部门要求,从源头查找问题,深刻汲取教训,全面整改。

  4、国际运动品牌asics遭侵权 北京60商家被查处

  1月9日,北京市工商局15区联合行动,对涉嫌侵权asics品牌的北京60家违法商户进行查处,侵权商品涉案金额1006万元。据悉,此次查处行动还将从销售端的违法消息反馈至山寨产地,追溯至违法源头。目前,山寨、仿制的“ASICS(亚瑟士)”运动跑鞋在国内主流电商平台依然有售。

  5、马莎百货将关闭天猫旗舰店 从此彻底退出中国市场

  继2016年下半年宣布关闭中国内地的10家商铺后,刚迈入2018年,马莎百货又公布即将于近期关闭马莎天猫旗舰店。与此同时,马莎百货将出售香港和澳门零售业务。自此,这家总公司位于英国伦敦的老牌百货将彻底退出中国市场。

2页 [1] [2] 下一页 

新零售的风口 互联网的十字路口

融资快、关店也快?猩便利敲响无人零售的警钟

全家便利店为何开健身房?旧业态零售店的新课题?

2017年这4件事 定义了沃尔玛版新零售

茅台每瓶飞天零售涨200元 市值破万亿元可期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