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服饰周报:除了各新零售门店,品牌的渠道拓展还有啥

  5、去年电商收入破50亿 森马成国内服装集团最大黑马

  森马电商1月2日宣布,2017年其零售渠道的电商销售额首次突破50亿元,大幅超过海澜之家、美邦服饰等业界巨头。在过去一年中,除了主营的服饰品类,森马还逐渐增加了箱包、鞋帽、内衣等品类,包括纯线上运营的面向0至6岁婴幼童的Mini Balabala和定位在高端消费人群的品牌哥来买。

  6、传H&M4月推出折扣电商 已经签约63个品牌

  瑞典科技博客Breakit 称,服饰巨头H&M Hennes & Mauritz AB (HM-B.ST) 海恩斯莫里斯集团正在进行一个代号为“P12”的折扣电商项目,除了销售集团7大品牌外,集团还将从其他品牌购买库存,以壮大平台的品牌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消息人士称,“P12” 比集团以往任何一个项目的筹备和启动都要盛大,目前已经有63个品牌签约,其中包括瑞典平价时尚电商NA-KD。

  7、Mango将大力发展电商 预计2年内占比将达20%

  据西班牙快时尚品牌Mango最新数据,2017年其智能手机和平板等移动端销售额占其在线总销售额的52%,高于2016年的44%。

  截至2016年底,Mango在线销售额增幅为25.6%,占其总收入的13%。目前Mango已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电商业务,今年会进一步扩张至其它地区,预计2020年其电商在总收入的占比将达20%。

  8、服装生意不好做?步森向金融科技转型会成功吗

  1月3日晚间,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步森股份”,证券代码:002569)发布公告称,其与步森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2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协议签订后,双方共同出资总额1000万元,设立一家纺织供应链管理公司。

  在步森股份看来,目前我国正处于消费大升级、产能过剩、原材料和劳动力成本不断攀升的大环境,浙江省纺织行业企业面临较大的发展困境。

  同时,纺织行业整体市场集中度较低,以中小企业为主,上下游之间信息对接不够顺畅,普遍面临融资困难和库存积压等问题。这批企业亟需供应链金融服务机构帮助他们解决采购、加工、经营、销售过程中所需的临时性资金周转,从而提高行业运转效率。

  9、朗姿尝到“整容”甜头了 2.7亿再收购一医美品牌

  1月1日晚间,朗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姿”,证券代码:002612)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朗姿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姿医疗”)将以自有或自筹资金2.67亿元收购陕西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或“高一生”)100%股权。

  本次拟收购的“高一生”品牌始创于1991年,其创始人高秀梅为西安地区最早一批医美从业人士。目前,“高一生”已发展成为包含整形外科、微整形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及美容中医科五大科室的综合整形医院。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2页 上一页  [1] [2] 

2017中国服饰零售十大“戏”

2017年2起国内服饰集团IPO黄了 估值均超100亿

国际品牌圈地中国市场 服装企业争搭运动服饰快车

服饰周报:MUJI HOTEL曝光,美邦1天开100多店

记者眼中的2017服饰零售:品牌想与顾客谈恋爱

搜索更多: 服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