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服饰周报:除了各新零售门店,品牌的渠道拓展还有啥

  过去一周(1.1-1.7),Topshop内地首家旗舰店即将开业;李宁开出全国首家全品类运动装备店;童装第一股安奈儿布局购物中心;传H&M4月推出折扣电商;Mango将大力发展电商;朗姿2.7亿再收购一医美品牌......

  1、来晚了吗?Topshop内地首家旗舰店即将开业

  比预计时间足足晚了6年,快时尚Topshop终于确定今年在中国内地开设第一家旗舰店。

  据消息灵通人士向每日时尚要闻(FashionNewsDaily)透露,Topshop中国内地首家旗舰店将设在上海淮海中路775号,店铺占地面积超过3400平方米,共有三层楼面,这也将是该品牌全球最大的店铺之一。

  目前该店已开始准备装修,预计将实现线上线下同步的新零售模式,将于今年9月10日正式开业。据悉,Topshop还将在中国开设4家实体店。

  2、李宁开出全国首家全品类运动装备店 说将布局超百家

  1月1日,中国李宁全球首家全品类专业运动装备店于陕西西安开业。店内涵盖了涉及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田径、训练等专业运动的产品。

  在李宁看来,随着体育运动的深度普及,市场对专业化运动产品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而中国李宁在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田径、训练等专业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领域,长期以来已形成自身优势。

  3、Jack&Jones合作微信、腾讯 推出全国首家人脸智慧店

  Jack&Jones全国首家人脸智慧时尚店于深圳九方购物中心开业。

  该门店是绫致时装集团与微信支付、腾讯社交广告共同合作的。主要通过微信人脸识别AI和腾讯社交广告的精准推荐算法,附能时尚行业,将智慧零售概念再次进行能力升级。

  4、童装第一股安奈儿布局购物中心 每年拓店50-80家

  童装第一股安奈儿未来计划大量铺店购物中心。安奈儿近日发布公告称,截至2017年11月,公司店铺数量超1420家,直营占比约2/3,加盟占比约1/3,其中直营购物中心店超160家。公司70%的门店在一二线城市,30%在三四线城市。并强调,未来公司会积极拓展购物中心店,目标每年增加50-80家。

2页 [1] [2] 下一页 

2017中国服饰零售十大“戏”

2017年2起国内服饰集团IPO黄了 估值均超100亿

国际品牌圈地中国市场 服装企业争搭运动服饰快车

服饰周报:MUJI HOTEL曝光,美邦1天开100多店

记者眼中的2017服饰零售:品牌想与顾客谈恋爱

搜索更多: 服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