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商房快报 >> 正文
九龙仓重塑湖南天际线 打造华中时尚零售新地标长沙IFS

  长沙IFS(长沙国金中心)是香港九龙仓集团投资超200亿元倾力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集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及国际五星级酒店于一体。

  其总建筑面积为100万平方米,商业部分25万平方米,且商业部分涵盖地下两层及地面七层,各种商业业态一应俱全,从高端奢侈零售到年轻潮流时尚,从国际美馔到本地美食,长沙IFS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一切需求。1IFS(长沙IFS 1号塔楼)高452米,是目前湖南省第一高楼,项目整体也是目前九龙仓集团的投资物业项目中投资金额最大、楼高最高、商业面积最大的项目。

  面对华中区竞争激烈的商业地产环境,长沙IFS以国际化的入驻品牌布局、自然元素的引入和艺术化的定位,将项目打造成集聚奢华、风尚及生活品味的华中区时尚零售旗舰地标,引领华中购物生活新体验。

  带动华中区域商业升级,发掘无穷城市潜力

  作为华中区重要的文化旅游城市,长沙2016年GDP总值为9323.7亿元,居全国省会城市第五位,GDP全年增速为9.4%,居全省首位,表现出了巨大的商业潜力。且长沙作为中国的“娱乐之都”,以湖南卫视为标杆的电视娱乐创意产业等,更是为这座湘江沿岸的城市增添了独特的魅力;同时,随着长沙于2017年获评联合国“创意城市网络—媒体艺术之都”,长沙有了一张重量级国际文化名片,也展现了其在艺术、文化、经济等各方面的巨大潜力。

  长沙五一商圈几千年来一直是城市发展核心,商业气氛浓厚,如今已演变成影响全湖南的城市名片。长沙IFS位于五一商圈中心的解放西路,且紧邻长沙市商务核心的蔡锷中路以及人气鼎盛的黄兴路步行街。占据枢纽区位的长沙IFS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面积达25万平方米,拥有地上七层、地下两层的商业,配备近2800个车位,无缝接驳地铁1,2号线,不论在地理区位、交通配套还是在项目规划、商业规模等方面的优势都非常明显。随着长沙IFS的落成与使用,更将为城市带来全新的商业活力和艺术文化氛围,带动周边地区的商贸活动稳居华中区商业的最前端。

1 IFS-位于城市核心的湖南第一高楼

  奢尚多元业态,引领体验商业潮流

  九龙仓集团创建于1886年,拥有一百余年集团历史,多年商业运营的经验,已成功打造了香港海港城、香港时代广场、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等一系列享誉国际的商业项目,每个项目都成为了该区域的旗舰商业项目和时尚文化地标。而长沙IFS也将打造成华中区时尚零售旗舰地标。

2页 [1] [2] 下一页 

九龙仓置业香港上市 吴天海:分拆给市场多一个选择

九龙仓分拆旗下商场上市 市值超1500亿

分拆在港业务 九龙仓重点转向内地市场

分拆在港投资物业 九龙仓重点转向内地楼市

绿景中国90亿港元收购九龙仓香港一商业物业

搜索更多: 九龙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