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服饰周报:双11服饰剁手百强清单出炉,优衣库怎么玩

  过去一周(10.30——11.5),茵曼上百家实体店遭万人“围剿”;太平鸟联合阿里在台湾造了家黑科技店;全球首家Yeezy鞋店开在了中国温州;中国2家MUJI HOTEL确定开业时间;全棉时代母公司IPO未过审,董事长李建全发话了...

  1、去年双十一不到3分钟破亿 优衣库今年又想怎么玩

  今年双11,优衣库将重点放在了产品的品质和消费者的体验上。“线上下单,全国500多家门店最快24小时内速提”、“免费改、免费换等个性服务”和“跨区域异地快速取货”等服务,不仅可以让消费者自主选择是否于全国范围内门店提货,还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贴心服务,消费者可以根据试穿体验,更换产品的尺寸、颜色,还可以免费修改裤长。同时,优衣库此次还支持跨省取货。要知道,即使跨省跨区域也能实现最快24小时内异地备货。

  2、茵曼上百家实体店遭万人“围剿”,双11惹的祸?

  作为一个拥有互联网基因的品牌,茵曼始终保持新锐、年轻化的营销玩法。这不,临近双11,其线下门店已遭万人“洗劫”,场面“失控24小时”。

  其实,这是茵曼今年双11活动的主题——失控24小时。今天(11月1日),茵曼全国111家线下店任意商品仅售11.1元。同时,其联合海马体照相馆,结合茵曼的双11“失控”主题,在全国一、二线城市10家门店打造造型各异的10家“失控照相馆”,定制4套不同风格的“失控”形象,并开放1000个失控造型名额,邀请粉丝现场参与。

  据悉,有超3.5万人在茵曼门店排队疯抢,参与人数更是超过33万。

  3、太平鸟联合阿里在台湾造了家黑科技店 双11营业

  太平鸟已经将目标瞄准海外9千万华人了。

  6分钟破亿,2小时20分破2015年3.83亿纪录;从2009年的50万,到2016年的6.15个亿,9年双11,太平鸟用销售交出了张张答卷。归根结底,或是其电商团队内心坚守那份“没有通宵到眼通红过的电商人不配称电商人。”的热忱;亦或是其不断寻求新鲜,快乐触达消费者的“玩心”。

  这不,今年双11,太平鸟又在台湾开了家pop-up store。

  据悉,本次快闪店也是太平鸟首次参与到阿里打造的“天猫出海”项目中,以便让当地的消费者与大陆消费者同步体验最前沿的新零售科技。此外,还有包括波司登、海澜之家、百雀羚、上海家化、九阳、苏泊尔、方太、格力、美的、海尔、李宁等在内的百余中国品牌。

  4、全球首家Yeezy鞋店开在了中国温州 不是在美国

  全球第一家椰子鞋门店不是开在美国加州,而是开在中国温州。

  今年8月,全球首家Yeezy专卖店开业了,但开店的是浙江温商胡先生。门店开在了温州解放街,整个店铺闪着电光蓝主题,内部装潢完全是“美国style”,地面上印着“拒绝套路,新潮澎湃”的slogan字样,YEEZY-550鞋款配色齐全,见过没见过的配色和限量款都可以在这家店找到——只不过都是山寨货。

  5、中国2家MUJI HOTEL将开业 还设有超千平MUJI店铺

  11月1日,株式会社良品计画(东京都丰岛区/代表取缔役社长 松崎晓)公布了在深圳和北京两家hotel的开业时间。“MUJI HOTEL SHENZHEN”开业时间为2018年1月18日,“MUJI HOTEL BEIJING”则为2018年3月20日。

  其中,MUJI HOTEL SHENZHEN坐落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中心建设中的城市综合体深业上城(UpperHills)内,2楼为入口和前台,设有可供118位客人同时就餐的 “MUJI Diner无印良品餐堂”,住店客人不仅可以享受一日三餐,还有酒吧可以享用。4~6楼设置了79间客房。

2页 [1] [2] 下一页 

这家服饰集团持续受资本追捧 上市一年股价飙涨70%

山东如意走向高端市场 收购莱卡母公司服饰纺织业务

服饰品牌的新零售之战:线上发补贴线下拼“刺刀”

服饰周报:优衣库柳井正将离任 SPAO陷入关店潮

服饰+餐饮概念 杭州国大i.t概念旗舰店引入饮品区域

搜索更多: 服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