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服饰周报:优衣库柳井正将离任 SPAO陷入关店潮

  过去一周(10.23-10.29),优衣库创始人柳井正将离任、森马造了个“超级粉丝节”、曾3天销售破400万的衣恋SPAO正陷入关店潮、H&M被曝烧衣清库存、New Look中国3年500店激进计划可能搁浅、Nike设计生产时间将减半至6个月

  1、曾3天销售破400万的衣恋SPAO正陷入关店潮

  近日,有微博网友@土豆丝TODS爆料,称SPAO将于月底关闭大连唯一一家门店-柏威年店。《联商网》第一时间联系到商场,确定该品牌将在10月31日撤店。究其原因,是因为虽然占地2000方,但售卖效果却很不理想。

  其实,这已经不是SPAO首次关店。据网友爆料,沈阳、北京、重庆大融城、武汉经开万达、成都春熙路、青岛金狮广场、上海大宁的店铺也已经关闭。同时,上海人民广场店目前也在搞清仓促销了,店员称该店也将关闭。

  2、森马造了个“超级粉丝节” 与消费者实现零距离互动

  10月18日,森马在其官方微博抛出#森马超级粉丝节#话题,加上代言人杨洋和欧阳娜娜的助阵,短时间内阅读量便突破了270万。

  此次“超级粉丝节”是森马首次以这样的形式去接触消费者,将营销活动概念化,意在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和互动,与森马的目标消费者建立起良好的纽带。毕竟,目前我国已经踏入消费升级阶段,同时又伴随90后和00后的迅速崛起。这批人活跃于各种社交平台,更愿意接受新鲜事物,审美更具主见,消费也更加多元。他们追求个性,不拘泥于常规,更愿意参与互动。

  3、H&M被曝烧衣清库存 每年焚烧12公吨未出售衣物

  近日,据fashionunited报道,丹麦一个名为Operation X的电视节目指控H&M每年焚烧12公吨未出售衣物,且自2012年至今已累计销毁60公吨。该节目跟踪调查了H&M今年6月的尾货去向,记者表示,亲眼看到这些衣物被运入丹麦一家名为KARA/NOVEREN的废物处理公司。

  据节目调查,约3万件还挂着标签的全新儿童牛仔裤和女裤被处理。丹麦科灵设计学院的教授Else Skjold对此发表了意见,认为H&M这样做是由于生产过剩。

  4、优衣库、H&M等“速度后遗症”渐现 快时尚还能快多久

  快时尚在全球跑马圈地迅速扩张后,其“速度后遗症”开始呈现, ZARA、H&M、优衣库在2016年业绩都普遍乏力,服装企业的扩张周期魔咒隐现。GAP的崩盘,优衣库2016的疲软都在提同一个问题:快时尚还能快多久?

  5、斯凯奇押注中国市场 2018年底将新开2000家店

  美国运动休闲鞋品牌SKECHERS斯凯奇(以下简称“斯凯奇”)正在迎来快速扩张期。10月23日,斯凯奇集团发布的数据显示,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6.7%至11亿美元,净利润则同比增长42%至9230万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斯凯奇中国首席执行官陈伟利透露,斯凯奇在中国90%的门店盈利,目前在中国拥有约2260家门店,预计在2018年底将达到4000家。这意味着截至2018年底,斯凯奇在中国市场新开门店将近2000家。

  6、安踏玩起饥饿营销 推了款限量金靴还吸了一波粉

  10月22日,安踏北京丰台万达店、广州正佳广场店和上海WZK店外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而他们,都是为了一双限量“金靴”而来。

  据悉,当天安踏篮球正式发售了为了纪念汤普森第二次夺冠以及金州勇士独特的冠军血统的KT3 “Gold Blooded”配色,限量99双,定价999元,而其中鞋跟处编号第11的那双则专属克莱·汤普森。

  7、优衣库创始人柳井正将离任 让给更懂市场的年轻人

  优衣库创始人柳井正通常会在早上7点开始工作,需要与他开会的员工只得顺势把日程安排提前。之后下午4点,他会陪伴家人、打打高尔夫。不过很快,柳井正或许将会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

  根据日本经济新闻的报道,迅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柳井正透露,自己将于两年之后,即自己70岁时卸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在此之后,他将出任董事长职务,以“监督”经营的身份继续参与迅销集团的事务。迅销集团是优衣库的母公司,除了明星品牌优衣库之外,旗下还有GU及Theory等服饰品牌。

2页 [1] [2] 下一页 

服饰+餐饮概念 杭州国大i.t概念旗舰店引入饮品区域

芭乐兔童装品牌加盟 儿童健康服饰大财富

服饰周报:西西弗10年100店,服装业这十年动态

京东双11力推“无界零售” 主攻服饰打响时尚反击战

天猫首家无人服饰店落户中大银泰城 你会买吗?

搜索更多: 服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