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服饰周报:西西弗10年100店,服装业这十年动态

  7、山东如意13亿欧元买的法国轻奢品牌上市:估值超20亿欧元

  法国当地时间10月20日上午9点30分(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3时30分),山东如意国际时尚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如意控股集团”)旗下轻奢品牌企业SMCP集团,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完成股票发行并挂牌上市。

  这意味着,如意控股集团拥有了第三家上市公司。

  如意控股集团为中国最大的纺织服装企业,连续几年稳居中国纺织服装500强企业榜首,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棉纺、毛纺直至服装品牌的两条完整的纺织服装产业链。

  8、雅戈尔回归服装主业新动作 力推男装品牌哈特马克斯

  10月18日在宁波国际服装节上,雅戈尔为美国男装品牌哈特马克斯(Hart Schaffner Marx)举办了大型周年纪念发布会,并宣布将加大对该品牌的投入。雅戈尔集团的董事长李如成表示,希望5年内哈特马克斯能保持20%以上的年增长率,在5年后将销售额做到10亿元。

  9、男装不如女装时尚?或许你没看到如今的太平鸟

  2017年是太平鸟男装创立10周年。过去10年,有多少品牌“折戟沙场”;又有多少品牌经历了转型之痛。奇怪的是,名单中却未曾出现过“太平鸟男装”。2016年双十一,其在短短20分钟时间内,销售便衣突破1亿;最终以销售额2.45亿元的成绩,排名男装类目第3。究其原因,品牌核心精神——“鸟人”精神,帮了大忙。

  10、服装业这十年:海澜之家独占鳌头 森马股价跌掉四成

  十年之间,A股各行业板块发生了哪些变化?本文选取服装业知名上市公司作为案例略窥一斑。

  盘面十年来A股服装企业股价涨跌情况,可以看出板块整体表现不佳。其中红豆股份以155%的涨幅领跑行业,海澜之家涨148%紧随其后。森马服饰十年来股价跌去了4成,雅戈尔、国际、美邦服饰等公司跌幅也都在10%以上。

  11、彻底摆脱情色形象 A&F推出首支无裸模电视广告 十年来首次

  10月20日,美国青少年服饰品牌集团Abercrombie & Fitch Co. (NYSE:ANF) 宣布同名品牌推出全新的“This is the Time”,该品牌号称新的广告受到品牌125年探索和冒险精神的启发。

  尽管Abercrombie & Fitch 的历史和品牌故事真实性一直饱受质疑,不过“This is the Time”电视广告最引人瞩目的是,Abercrombie & Fitch 彻底的去情色化,该广告中的青少年形象健康、正面,为该品牌10年来首次未出现裸身模特的电视广告。

  12、全球最大服装制造商、快时尚代工厂要在港上市

  近日,多家快时尚服装品牌的供应商晶苑集团(Crystal Group)设定香港IPO条款,接受投资者认购。招股股价在7.3至8.8港元,最多能集资5.74亿美元,招股将于下周四截止认购,11月3日正式挂牌。据彭博统计,晶苑集团此次将创出两年多来香港市场本地企业IPO规模之最。

  按招股说明书,此次上市集资所得除用于扩充产能,偿还债务和运营外,还计划在孟加拉等亚洲国家进行上游垂直扩充和布料生产。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2页 上一页  [1] [2] 

京东双11力推“无界零售” 主攻服饰打响时尚反击战

天猫首家无人服饰店落户中大银泰城 你会买吗?

海澜之家董秘许庆华:围绕服饰打造时尚产业

电商周报:阿里开无人服饰店 京东建成全球无人仓

服饰周报:优衣库赚了890亿,国内最有钱服饰老板是?

搜索更多: 服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