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重庆过年抢商场福袋 还有人请“黄牛”排队

  为了抢福袋,竟有人在初一、初二请黄牛排队!这样的一幕,就发生在远东百货商场门外。

  商场连续十余年抢福袋

  大年初一到初三,远东百货连续超过十年推出福袋,为了抢福袋,不少市民是拼足了劲儿。

  29日(初二)是远东百货开售福袋的第二天,不少抢到福袋的市民晒出了自己的战利品,有周大福的金品吊坠、往返台湾机票、机器人等。

  远东百货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一年远东百货都会放一些大奖在福袋里,比如2015年有苹果手机、ipad,2016年是50分的裸钻,今年是与春晚同款的机器人,每个福袋里的商品价值通常会高过福袋售卖价格的几倍。

  今年远东百货还新增了一项福利,就是只要购买福袋均可参与现场砸金蛋的活动,不管是100元的惊喜福袋,还是楼层福袋,都可以参与活动,不少市民砸到周大福的黄金生肖金饰、台湾往返机票等。

  今年春节初一初二初三三天时间,远东百货两个店总共准备了1000个福袋,福袋最低100元一个,其他还有188、288、388元。

  请人排队领号抢福袋

  远东百货开店时间是早上10:00,但节日的这两天,商场店门外早早就聚集了众多购买福袋的人。

  一位带着板凳到商场抢福袋的大妈说,她有早起的习惯,6点多睡不着,干脆起来排队抢远东百货的福袋。吸取往年的经验,她今年自己带个小板凳去,早上6点,大门外也已经排了不少人了。

  “有不少排队的人,其实是请人代排队领号买福袋的。”远东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远东百货自开店以来,每年的初一至初三都会售卖限量福袋,现已经超过10年,不少老顾客都会在过年的时候,等着抢远东的福袋,沾沾喜气。因此,也有人宁愿花钱请人来排队领号。

  (来源:重庆晨报 记者:徐菊 苑铁力)

山东青岛各大商场营业时间 春节不打烊

百货商场一楼的那些鞋品牌都不太行了

趁扫年货东风 广州各商场重金打造新春装置吸人气

春节各大商场进入节日季 银泰将闭店三天

成都太升路幽灵综合体实探 8层楼商场惨变街铺

搜索更多: 商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