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伦敦中心区彰显投资魅力,商用物业市场外资占八成

  第一太平戴维斯研究表明,2016年第三季度伦敦中心区商用物业市场投资成交额达28.13亿英镑,其中境外资本超过21.9亿英镑,约占总额的78%。

  按资本来源,本季亚洲投资者在该市场完成逾6.95亿英镑的投资交易,且以香港投资者尤为活跃;美国投资者共完成6.85亿英镑的投资成交;同期欧洲投资者的资本投入共计4.82亿英镑。

  第一太平戴维斯跨境投资部主管Rasheed Hassan表示:“从中长期投资的角度来看,伦敦资产颇具吸引力,尤其是在英镑贬值、价格调整的背景下,购置成本较三月前下跌了15-20%之多。而市场对机遇的感知,使得伦敦中心区成为全球投资者瞩目的焦点。国际投资者的表现异常活跃,拥有稳定收益的核心资产尤受追捧。”

  研究同时表明,虽然欧洲主要城市的优质资产收益率基本在4%上下,但城市与城市之间还存在显著的个体差异。第一太平戴维斯对欧洲城市进行了同类比较,称巴黎以及部分德国大城市的优质资产收益率更多介于3%至3.5%之间,而伦敦的收益率更接近4%。伦敦中心区写字楼的开发供应与租赁需求相对均衡,因此国际投资兴趣应可维持。

  第一太平戴维斯伦敦中心区投资部主管Stephen Down表示:“除英国脱离欧盟的决定以外,伦敦商用物业投资市场还发生了什么变化?无论英国以温和还是强硬的方式退出,伦敦所属时区、所用货币、所说语言、租赁政策利于业主的原则以及市场透明的标准都继续存在。当然,我们也必须立足现实、实事求是。不过,优质商用物业享有3%~6%的投资收益率,相对于债券来说拥有明显的比较优势,即便是在收益率为2%~6%的‘新兴市场’。再加上近期利率下调、英国央行推出刺激措施,贷款利率逼近历史最低水平,套利空间愈发诱人。”

长江实业旗下信托公司19亿港元收购一栋香港商用物业

商用物业库存大 武汉业界集体请愿“商改住”

未来商用物业转让比例或加大

凯德22亿购广州商场 未来商用物业转让比例或加大

尚未到高峰 广州中心商用物业2017年翻一番

搜索更多: 商用物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