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济南商场儿童游乐场超火爆 室外游乐场月入过万

  游乐场定价有别,商场希望引客流

  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市场部工作人员称,在他们商场外的广场上,除了现有的一些儿童游乐设施,目前还有多家经营者有意向来这儿办游乐场,“我们正在筛选当中,主要考虑的是不能和现有的雷同,要有创新之处,如果还是小火车一类的普通游乐设施就免了。”工作人员介绍,100平米场地年租赁费在1万元左右。

  “商场外广场的租金一般按每百平米来算,如果是名气较大的儿童品牌做游乐场,商场会给予优惠价格,一般地段200平米每年收一两万元,个人运营的游乐场则会在两三万元左右。”曾在济南多个商场就职的张经理称,商场内的游乐场所通常按每平米算租金,根据楼层、位置等来定价,“外人看来租金比较便宜,是因为这些游乐场也能为商场引来客流,比如一家人带孩子来玩,会让一个大人看着孩子,另一人去逛商场,这样一来就能达到互利共赢。”

  室外游乐场月入过万,多名经营者来自河南

  绿地中心外也有一块儿童游乐场地,管理人员称,包括绿地、领秀城贵和、中海环宇城的室外游乐场都由同一位老板运营,“听说设施都是从河南等地买来的,像小火车要七八万元,旋转木马不到10万,小卡通车一个3000多元。”

  世贸广场旁儿童游乐场的经营者也来自河南,设备生产和运营一体,三四百平米的场地上密集排列着旋转木马、弯月飘车、太子车、蹦极等七种游乐设施。记者致电该游乐场负责人王总,对方称,该规格的旋转木马价格为每个7.5万元,小火车6.8万元,太子车分6500元、5400元两种,蹦极设施2.2万元。

  “平时周末人流量比较大,一天至少能接待100个人,工作日少一些,也要看天气情况,遇到刮风下雨就没法干了。”王总表示,目前这一行总体前景还不错。记者算了一下,一项游乐设备收费至少10元一次,若按照周末接待100个顾客,平时接待50个来算,一个这样的室外游乐场月收入足以过万,甚至能抵年租金。

  “只要圈定了场地,我们可以上门考察并给出策划方案。”王总说,开游乐场要测算回收成本来选择不同质量的设备,“如果是一般的地方,就选一般的设备,虽然好的设备外观更吸引人,使用年限也更长。另外,平时也要像商场一样不停地做活动。”(齐鲁晚报 记者 于悦)

2页 上一页  [1] [2] 

走进这间菜市场 等同于是走进了一家游乐场

小孩游乐场受伤 广州市消委会:商场家长均有责

消息称万达就投资法国巴黎“欧洲城”游乐场进行谈判

广州百货业:商场变身游乐场释放转型积极信号

广州商场变身“游乐场” 春节营业额增长三成

搜索更多: 游乐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