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济南商场儿童游乐场超火爆 室外游乐场月入过万

(在一家商场外面,蹦极设施吸引了不少孩子玩儿。)

  近年来,儿童经济在济南各大商场综合体唱起了重头戏,以儿童游乐场带动的亲子消费项目层出不穷,且收费不菲。孩子较小的家长普遍反映,带孩子去商场玩儿,很难绕开各种游乐设施,为了避免孩子哭闹,每次都不得不多花钱。

  商场内外玩个遍,花上几百很稀松

  “带孩子去商场玩儿,一路上可谓诱惑多多,障碍重重,简直是挪不动步。”家住领秀城的市民张女士对此很是感慨。张女士的女儿现在3岁半,正是对什么都感到新奇的年龄。上个周末,张女士和女儿讲好了,要带她去位于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3楼的“欢乐集中迎”玩儿,张女士老早就从那儿充值办卡,里面有沙池、滑梯、旋转木马、各式摇摇车等游乐设施,孩子也喜欢去。但刚走到购物中心的北门外,女儿就被新添设的小火车、小飞船等设施吸引住了,哭闹着非玩不可。花了40元钱玩了两样之后,进入购物中心,女儿又被一楼中厅新添的海洋球池吸引住了,又花了20元玩了几分钟。还没到3楼目的地,60元钱已经没了影儿。

  原本只是带孩子出去走走或逛逛商场,最后却在室内外形形色色的游乐设施上一待就是半天,不少家长都有这种体验。市民管璐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已经4岁的小姑娘每次遇到这种旋转木马、碰碰车时,总会缠着妈妈去玩上一圈。“世贸广场的那个木马,已经坐了不下5次,但还是坐不够。”管璐说。

  相比于商场里的那些游乐设施,管璐觉得室外的游乐器具更容易吸引女儿。“带她俩出来逛商场买衣服的时候,我都会有意地避开那些店,反正小孩也不记路,只要看不到就想不起来。但室外的游乐场都是建在必经之路上,一不注意就让她俩看到了。”管璐说,小孩子一玩就是二三十分钟,坐不够不下来,花钱倒是次要的,主要是有的时候耽误事儿。有时候店家看到有带小孩的家长经过,还会主动打开音响或者大声招呼,把孩子吸引过去。碰到这种情况,她也是无能为力,只能“缴械投降”。

  据观察,在济南多数大型商场综合体,儿童游乐这种体验式消费目前十分火爆,几乎家家都有儿童游乐场所,商场外的空地也都没闲着,不少街头私人圈地运营的游乐设备更是见缝插针。在世贸广场三楼一游乐场门口等孩子的刘先生说,他几乎带孩子玩遍了济南市中心各大商场的大小游乐场所,“消费水平都不低,像这里,进去玩一次就要80元,其他像和谐广场、时光海游乐门店里个别项目即便团购也要200元,办卡充值动辄过千。室外的虽然便宜但玩的时间短,挡不住孩子玩完这个又要那个。商场内外的都玩下来,花费300元以上不成问题。”

2页 [1] [2] 下一页 

走进这间菜市场 等同于是走进了一家游乐场

小孩游乐场受伤 广州市消委会:商场家长均有责

消息称万达就投资法国巴黎“欧洲城”游乐场进行谈判

广州百货业:商场变身游乐场释放转型积极信号

广州商场变身“游乐场” 春节营业额增长三成

搜索更多: 游乐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