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广州商场变身“游乐场” 春节营业额增长三成

为了争取春节市场,正佳投资超10亿元。

  广州商场春节“不务正业” 个个变身游乐园抢客忙 体验业态最受落

  赏花赏盆景、广府文化墟听讲古、观剧逛海洋世界……如果你以为这是来到游乐园,那你就错了,其实这是广州各大购物中心春节期间的现场状况。

  事实上,浓郁的广州商业气氛,在春节期间也热情不退,从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四,广州各大购物中心洋溢着一片喜庆欢乐气氛。伴着喜气洋洋的新年主题装饰,商场更是一度变身成游乐场,推出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吸引了众多广州以及周边城市市民来游玩。

  广州最新的商业数据也持续向好,据广州市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字,去年1~11月,全市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233.71亿元,增长11.4%。其中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分别增长11.5%和10.3%。

  春节期间各大购物中心,似乎都在“不务正业”,将自己全新装扮一番过大年。记者巡场看到,各购物中心根据自身定位,选择了不同的新春装饰主题。有的走传统路线,有的走时尚风,有的花开满场,还有的将多种元素结合起来。

  商场更似游乐场

  太古汇以“百鸟朝凤鸣新岁”为主题,将岭南特色盆景还原放大,把商场装点成鸟语花香的岭南庭院,让大家在喜庆春节中感受浓郁的岭南情怀;乐峰广场布置了5米高的巨型招财猫和500平方米的桃花园林;太阳新天地为市民准备了“心花怒放迎春市集”和传统花街;万菱汇在庭院中央打造了以“花样年华,别样心意”为主题的大型牡丹花艺术装置,供顾客留影、漫步。

  在中环广场的“自己友广府文化墟”,利是封上印满了粤语口头禅和吉祥话,“掂过碌蔗”“靓到爆镜”“精到甩尾”“发过猪头”“数口精股票升”“人缘好有得捞”等让老广喜笑连连,粤语讲古传承人彭嘉志还被请来代言和讲古。

  天河路商圈两大“巨头”更加热闹,正佳广场除了极地海洋世界和韩国乱打秀以外,还有乐高星球大战的广州站巡展活动,前来游玩的小朋友可以看到高达2.4米的乐高星球大战模型,动手拼搭星战酷炫战舰,体验星战震撼场景;天河城准备了丰富的互动课堂和如梦幻般的巡游。

  街坊对于购物中心的各种“炫招”、“变身”颇为受落。荔园新天地向市民派发“荔红包”,引来大批街坊捧场。大年初一广百北京路店早上开门就迎来一大班街坊前来购物。住在文德路的张师奶向记者表示:“知道广百年初一有活动,所以一大早就来沾福气了。首先买条裤,寓意大富大贵,然后拿个灵猴礼品,再抢个广百红包,真是福气连连。”

2页 [1] [2] 下一页 

价格拼不过线上咋办?广州商场节庆主打体验牌

广州商场餐饮客流大增 御寒衣物销售量大涨

新年促销大战提前打响 广州商场办特展吸客

广州商场玩变脸取悦大众 跨境电商成转型切入点

广州商场国庆消费热 广百、新大新百货等业绩飘红

搜索更多: 广州商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