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宏观政经 >> 正文
英智库调降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http://www.redsh.com 2015-08-0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英国智库全国经济与社会研究所5日发布最新季度预测报告,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增幅为3.0%,较三个月前预测的3.2%有所下降,为2009年以来最低增速。2016年全球经济增速的预期也由此前的3.8%下调至3.5%。

  报告说,低油价的延迟效应将支持全球经济增长,部分经济体宽松的货币政策和财政紧缩力度减弱也将支撑经济增长,但影响经济前景的风险仍然存在,如多数发达经济体复苏乏力、多数新兴经济体增速放缓、美国货币政策正常化给金融市场带来冲击等。这家机构预计,美联储或在今年9月上调基准利率。

  根据各主要经济体最新出炉的二季度宏观经济数据,该机构将对美国和欧元区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分别由此前的2.8%和1.5%下调至2.4%和1.3%,对中国和日本的增长预期则分别由6.8%和1.0%上调至6.9%和1.3%。来源: 经济参考报

IMF下调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

全球经济重心料将转移至中国印度

IMF:预计2015年全球经济将增长3.5%

IMF:全球经济可能在未来两年复苏

联合国预测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3.1%

搜索更多: 全球经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