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印度富豪阿达尼旗下公司欲试水投资者信心 据悉考虑融资至多5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称,由亿万富豪高塔姆·阿达尼控股的三家公司考虑融资,规模可能高达50亿美元。在空头报告令阿达尼坠入危机的不到四个月之后,这家企业巨头开始初测投资者信心。

  因信息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称,阿达尼的旗舰公司阿达尼Enterprises、阿达尼绿色能源及阿达尼Transmission可能融资30亿-50亿美元,用以巩固自身业务。

  据周三晚间的交易所文件,这三家公司的董事会将于周六开会,考虑通过发售股票或其他证券来进行融资。这些公司没有披露意向融资规模,或者在与谁就潜在交易进行合作。公司董事会通常会批准融资计划,以使管理层能够迅速捕捉市场机会。

  知情人士说,计划仍在讨论中,这些公司不一定会在周六的董事会会议之后宣布寻求融资的消息。Adani Group的代表不对融资详情置评。

  如果市场不相信该公司股票笼罩的阴云已散,或者认为价格仍然过高,那么Adani Group旗下公司试图试水融资的行动可能会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尽管这家巨头否认兴登堡研究公司1月份作出的欺诈指控,但由此引发长达数周的股票暴跌令其市值蒸发超过1000亿美元,迫使阿达尼取消了旗舰公司24亿美元的股票发行交易。

  MSCI周四表示,Adani Group旗下两家公司阿达尼Transmission和阿达尼Total Gas将自5月底起被移出其印度指数。股票分析师Brian Freitas估计,这可能引发近4亿美元的资金流出。

  来源:新浪财经 环球市场播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