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国电影2022年亏损2.15亿 营业控股影院136家

  4月25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

  报告数据显示,中国电影2022年录得营业收入约29.2亿元,同比下跌约50%;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5亿元,同比下跌190.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84亿元,同比下跌513.96%。

  同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08.17亿元,同比下跌2.54%;总资产171.87亿元,同比下跌10.71%。基本每股收益-0.115,同比下跌190.5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96%。

  报告期内,该公司股权投资总额为9230.15万元,较上年同比减少57,165.62万元,同比下降86.10%。

  截至2022年底,该公司旗下共有营业控股影院136家,银幕1036块。随着2023年电影市场复苏,影院经营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中国电影通过司法拍卖竞得原中影星美的少数股东股权,将原中影星美院线收为全资子公司并更名为中影院线。公司旗下7条控参股院线在报告期内实现总票房73.52亿元,观影人次共1.8亿。

  另外,报告期内,该公司主导或参与出品并投放市场的电影共14部,累计实现票房145.10亿元,占全国同期国产电影票房总额的56.88%。(来源:观点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