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苹果每三天就赚10亿美元,马斯克评价:领导力改变一切!

  特斯拉和推特CEO埃隆·马斯克最近罕见地对苹果公司的领导层表示赞赏,称领导力可以改变一切。

  美国新闻主播乔恩·埃利希曼(Jon Erlichman)上周四在推特上写道,自1997年亏损10亿美元以来,苹果的命运已经彻底改变,现在每三天就能盈利10亿美元。

  他还分享了一张1997年《连线》(Wired)杂志封面图片,上面是一个旧的苹果标志,围着一顶荆棘王冠,放射着光芒。这幅画配上了“祈祷”一词。

  马斯克本人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经营着多家企业,他将苹果的财富归功于领导力。

  马斯克上周五回应埃利希曼的推文称:“领导力可以让这个世界上的一切变得不同。”

  1997年,苹果一度濒临破产,而当时科技行业的其他公司都发展得很好。12年前因权力斗争被迫离开苹果的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在那一年重新回到了该公司。乔布斯接管公司后,苹果推出了一个又一个成功的产品。

  乔布斯的继任者蒂姆·库克虽然因为没有推出与众不同的产品而受到批评,但他的企业管理能力一直受到高度评价,在股东的眼中为公司增加了巨大的价值。

  马斯克曾多次批评“苹果税”,称苹果应用商店的抽成就像对互联网征收30%的税,这笔费用是本应有的10倍。

  去年11月,马斯克再次抨击苹果,因有消息称苹果已“基本停止”在推特上投放广告,并威胁要将推特从App Store上下架。不过,在受邀访问苹果总部并与库克会谈后,马斯克发推称双方解除了“误会”。

  来源:新浪财经 环球市场播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