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国消费者狂买奢侈品 爱马仕Q1销售额大增23%

  得益于中国客户的需求持续强劲,奢侈品公司爱马仕(HESAY.US)的季度销售额大幅增长。爱马仕周五表示,按固定汇率计算,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23%,好于市场预期的16%。其中,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增长了22.5%。

  爱马仕表示,他们度过了一个“非常好的”中国新年。去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在中国的表现超过了竞争对手,其在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的销售额增长了近四分之一,并经受住了古驰等竞争对手带来的压力。

  2023年第一季度,爱马仕在美洲的销售额也增长了19%,表现强劲,此前分析师担心美洲增长可能放缓。

  周四,奢侈品巨头LVMH公布一季度除日本外其他亚洲市场营收同比激增37%,在各地区中表现增势最猛。

  一些分析师认为,爱马仕拥有非常强大的定价权。市场对其手袋的需求通常超过产能。许多包也有更高的转售价值。

  爱马仕执行董事长Axel Dumas上周在诺曼底卢维耶新工厂开业时表示,该公司计划每年在法国开设一家新的皮革制造工厂,以保持其皮革制品约7%的增长。该工厂的开业使其在法国的皮革制造工厂总数达到21家。该工厂将提高在法国售价7700欧元(8525美元)的小型凯利包的产量。

  今年迄今为止,爱马仕的股价已上涨逾三分之一。上周,爱马仕的估值首次突破了2000亿欧元大关。

  爱马仕首席财务官Eric du Halgouet周五表示:“在经历了非常好的第四季度之后,我们在中国的客流量强劲,2023年初甚至略高。”他表示,4月初中国和美国的趋势与第一季度的表现相似,爱马仕在中国看到了“良好的动态”。(来源:智通财经APP)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