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合生的“老佛爷”密码

  来源:观点网 潘玲宣 

  2023年开局,合生创展集团旗下的合生商业集团新动作不断。

  继官宣落地北京昌平超极合生汇后,4月6日,合生商业集团与法国老佛爷百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合生商业集团与法国老佛爷百货集团将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巴黎老佛爷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该合资公司将是老佛爷品牌在中国的独家合作方。

  老佛爷百货与合生商业集团将在合资公司享有平等的股份及投票权。

  正逢老佛爷百货在华首家店铺——北京老佛爷百货开业十周年,此次合作也将引领老佛爷百货品牌在华发展进入全新维度,加速实现至2025年区域内10家店铺这一目标,强化含数字业务在内的多渠道业务发展。

  合作原因

  观点新媒体获悉,双方已完成合同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未来几周生效,并将在高端百货公司、高端会所增值服务、设计师孵化/主题快闪店、线上零售/微信小程序等领域实现全方位战略合作。

  此次合资公司的设立,老佛爷百货将依托合生集团商业地产组合、城市高端综合体及购物中心专业运营经验乃至对中国市场的了解,继续以精心策划的产品组合满足不同代际客户的独特需求。

  合生商业集团则将吸收老佛爷百货强大的时尚基因以及奢侈品优势,在以精挑细选的多品牌产品为核心的跨品牌区域推广法式艺术生活方式。

  作为一家有着超百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百货品牌,老佛爷百货在传统零售业的积累国际领先。但创新多变的中国市场,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概念,日益聚集的国内本土品牌以及愈发被看重的消费服务和体验,都使得老佛爷百货的在华布局难度增加。

  2013年,老佛爷百货集团在华首店于北京西单正式开业,此后又进驻上海。十年间谨慎落子,仅收获两家开业旗舰店。

  基于此次合作,继北京、上海两家旗舰店之后,老佛爷百货将于2023年在深圳、重庆及澳门再开三店。

  另一方面,此次成立合资公司亦是合生第一次对外宣布成立消费业务板块。从地产出发,到产办,再到商业,面向更广阔的消费市场,合生打造了丰富、细化的商业产品线。

  与老佛爷百货签约之后,并非将商业综合体全部加入老佛爷的影子,如何使品牌落地,更接地气,才是合生更需要考虑的。

  据透露,和老佛爷合作是合生商业巩固自己商业内容战略的一部分,在未来商业新项目布局方面,还是要看整体的定位为标准,在适合的场地里去体现“老佛爷”。

  针对此次合作,合生创展集团董事局主席朱桔榕表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资源整合互惠,致力于打造拥有高端品牌资源、一流买手团队、先进供应链管理体系的未来型高端百货业态。合生也将撬动商业长期价值,深挖新消费领域潜力,构建高端零售业平台,在全链条的商业发展模式中构建全新价值增长点。

  “未来3-5年我们有十几个商业开出来,会坚定的走在中国的核心城市,这是我们穿越周期的重要原因。”

  合生密码

  合生创展自15年前开始商业转型,有目共睹的是,近年来新零售正推动着消费习惯的改变。

2页 [1] [2] 下一页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