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合生元爱斯时光,踏春而来,一罐锁定春天的颜色

  雨水节气后,气温开始逐渐回暖,伴随着万物复苏的自然新生,还有那些一同苏醒的病毒与细菌。春季如何提高宝宝身体免疫力,成为母婴喂养路上的又一次大挑战!机智的妈妈们更是早早开始给小宝贝们寻找合适的配方奶粉,帮助全面补充宝宝生长所需营养,让宝宝身体更强壮。合生元爱斯时光踏春而来,珍稀好有机,助力激发自然保护力。

  对于小宝宝来说,健康的成长需要全面、优质的营养来维系。有研究数据表明:有机牛奶的部分营养成分比普通牛奶更丰富,如有机牛奶中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比普通牛奶高7.3%。合生元爱斯时光,只做专业的有机奶粉,从奶粉源头开始用心打造,定位法国诺曼底地区建立自有有机牧场,是法国仅有的6.5%取得认证的有机牧场之一。近6000平米的纯净自然放养空间,0激素、0农药、0化肥的天然有机牧草,符合欧盟标准的自然水源,为诺曼底奶牛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长条件。采用精油护理音乐泌乳,不催乳的产奶方式,让尊贵的有机奶牛们尽享优般“牛生”,生产出的鲜奶质量更高,与生俱来含有更多矿物质和天然有机营养。让宝宝们喝的每一滴合生元爱斯时光都是纯纯的“限量奶”。

合生元爱斯时光,珍稀有机好营养

  有机好配方成就有机好奶粉。合生元爱斯时光运用科学的方法,将珍稀的天然有机营养延续到每一罐奶粉中。独有的三大王牌配方成分LPN+SN-2+MFGM共同作用,帮助启发宝宝内在保护力。添加的3%珍稀有机乳脂SN-2,更加接近宝宝天生营养所需,赋予宝宝天生保护力;MFGM乳脂球膜是乳汁中的“黄金”成分,能够促进宝宝认知发育行为调节,提升大脑反应灵敏度,提高宝宝身体免疫力,是继DHA的脑补营养的又一全新突破;乳桥蛋白LPN,比乳铁蛋白珍稀4倍,有助激发宝宝内在保护力。奶粉中还含有30多种宝宝成长关键营养群,给宝宝提供满满成长力,带来更全面的营养呵护。

合生元爱斯时光,“唯一”配方更独特

  营养与健康紧密相连,合生元爱斯时光奶粉中不添加白砂糖、香兰素等敏感成分,降低宝宝龋齿、嗜甜及婴幼儿肥胖发生风险。奶粉中添加的有机乳糖成分,让奶粉含有天然奶香味,口感更加清淡自然,有如妈妈般的味道。

合生元爱斯时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少生病,妈妈更安心,合生元爱斯时光踏春而来,给宝宝带来非一般的天然有机营养呵护,充分激发宝宝内在保护力,远离病毒困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