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趣店Q3营收同比降低68% 净亏损6.47亿元

  11月21日美股盘前,趣店(QD.US)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趣店Q3营收1.1亿元(单位:人民币,下同),同比降低68%;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6.47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9417万元;摊薄后每股亏损2.64元,去年同期录得每股亏损0.37元。

  截至三季度末,贷款账簿业务的未偿还借款人数量从二季度末的243万减少到239万,环比下降1.7%,这是由于该公司此前宣布的决定,在2022年9月6日之后停止新的信贷发行。

  截至2022年9月30日,贷款账面业务的贷款余额总额从2022年6月30日的7亿元下降到1亿元,环比下降了81.1%

  三季度来自贷款帐面业务的交易金额较第二季度下降73.8%至4亿元。

  截至2022年9月30日,趣店持有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3亿元,受限现金2.24亿元。(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趣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