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特斯拉被指控涉嫌虚假宣传自动驾驶功能

  特斯拉(TSLA.US)本周三被司机集体诉讼,指控其通过虚假宣传自动驾驶和完全自动驾驶功能误导公众。

  原告Briggs Matsko称,特斯拉这样做是为了吸引投资,促进销售,避免破产,推动其股价上涨,并成为电动汽车行业的主导者,“特斯拉还没有生产出任何接近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Matsko为他的2018年特斯拉Model X支付了5,000美元的保险费,以获得增强型自动驾驶,并表示接受软件更新的特斯拉司机有效地充当了“未经训练的测试工程师”,并发现了 “无数的问题”,包括车辆转向迎面而来的车辆,闯红灯,以及无法进行常规转弯。

  旧金山联邦法院正为起诉人寻求未指明的赔偿。该诉讼是在加州机动车管理局7月28日提出投诉后进行的,指控特斯拉夸大了其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运行效果。补救措施可能包括暂停特斯拉在加州的执照,并要求对司机进行赔偿。

  特斯拉辩解道,自动驾驶仪使车辆能够在其车道内转向、加速和刹车,而完全自动驾驶仪则使车辆能够遵守交通信号和改变车道。这两项技术都 “需要积极的司机监督”,司机要 “全神贯注”,双手放在方向盘上,并不能让车辆完全自主。

  自2016年以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对特斯拉自动驾驶车祸进行了38次特别调查,在这些车祸中,已有19人死亡。(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特斯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