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承诺自动驾驶却迟迟不能兑现 特斯拉被诉“欺骗”消费者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长期以来信誓旦旦要打造全自动驾驶汽车,现在有消费者控告这家公司一直未能兑现承诺。

  美国加州一位男子称,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欺骗性、误导性地”推销其驾驶辅助系统,同时又一再向公众表示公司永远立于完善技术的潮头之上。

  Rancho Murieta居民Briggs A. Matsko周三向在旧金山的联邦法院提交了诉状,并建议进行集体诉讼。他指出,虽然这些承诺一次又一次地被证明是虚假的,但特斯拉和马斯克继续利用这些承诺来吸引媒体关注,欺骗消费者相信它拥有无与伦比的尖端技术,并在快速增长电动汽车市场里确立自己的领先地位。

  他表示,自2016年以来,马斯克和特斯拉每年都会承诺,一辆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指日可待”。

  全球首富马斯克6月份对一个特斯拉车主俱乐部表示,解决完全自动驾驶技术,“的确是特斯拉值很多钱和基本上一文不值之间的区别”。

  Matsko表示,他在2018年购买了一辆新的特斯拉Model X汽车,并为“增强自动驾驶”向该公司支付了额外的5,000美元。

  他在诉状中说,现在四年过去了,特斯拉承诺奉献的全自动驾驶汽车连个影子都没有。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寻求评论的请求。

  此案为Matsko诉特斯拉案,编号22-cv-05240,加州北区(旧金山)美国地区法院。(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特斯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