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星巴克上调未来三年利润和销售额预期,拟回馈股东200亿美元

  星巴克首席财务官雷切尔-鲁格里(Rachel Ruggeri)周二上调了对未来三年销售额和利润的预期,原因是快速扩张和中国市场预期的复苏将提振业绩。

  该公司目前预计,不包括某些项目在内,未来三个财年的每股盈利每年将增长15%至20%。可比销售额(餐饮业的一个关键指标)预计将增长7%至9%。这两个预测都明显高于此前的预期。

  星巴克还计划在未来三年向股东返还200亿美元。该公司表示,预计将在2024财年恢复股票回购。今年春天,星巴克创始人霍华德-舒尔茨出任临时CEO后暂停了该项目。

  鲁格里在星巴克的年度投资者日上概述了这些新目标。她还指出,价格上涨和数字能力的提高(如移动和在线订单)也推动了增长的加速。

  最新的展望显示,由临时CEO霍华德·舒尔茨发起的星巴克“重塑计划”有望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提高公司的业绩。星巴克的股价在新指引发布后大幅上涨,但随后有所回落,收盘下跌1.38%,盘后又上涨了逾2%。

  周二早些时候,星巴克表示将额外投资4.5亿美元,用更好的设备来改造北美的门店,此举是为了安抚星巴克的咖啡师,他们已经在美国各地成立了工会。

  星巴克还表示,计划到2025年在美国增加2000家新店。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预计到2025财年末将拥有4.5万家门店。

  按照星巴克的规划,到2025年该公司在中国的门店数将达到9000家,比现在的近6000家增加近一半。这意味着未来二到三年时间里,每隔9小时就将有一家新的星巴克门店出现在中国。(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星巴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