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特步国际发布中期业绩 股东应占溢利5.9亿元同比增长38.4%

  特步国际(01368)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收入约人民币56.84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长37.5%,来自特步主品牌的收入增长36.2%至48.98亿元;普通股股权持有人应占溢利5.9亿元,同比增长38.4%;每股基本盈利23.47分,每股中期股息13港仙。

  公告称,收入增长主要来自大众运动的代表品牌的分销商的订单、电子商务业务及儿童业务持续的增长所带来的收入贡献、以及索康尼在专业运动分部特别在其电子商务方面强劲零售额带来的收入贡献。

  整体毛利率维持稳定于约42.0%(2021年:41.8%)。整体毛利率上升,主要由于产品组合的变动、不同品牌利润贡献及透过不同渠道所出售的产品。

  营业利润率上升34.8%,主要因为期内大众运动分部的营业利润上升被时尚运动分部产生的营业亏损抵销所致。(来源:新浪港股)

搜索更多: 特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