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安踏李宁特步三大品牌总部均落户上海

  李宁近期发布公告称,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少昊体育用品、上海少昊体育发展、上海宁聚及上海少昊伯悦以约10.34亿元人民币,收购位于中国上海市长宁区华阳路街道28街坊凯桥文化广场8个办公楼层及128个停车位。

  李宁公司表示,收购事项符合公司战略计划。因为李宁将于上海长宁区成立其长江三角洲全球业务总部,因此物业收购事项可满足该公司的办公需求。

  李宁公司指出,有关物业正在建设中且预期于明年9月30日前交付,预期总建筑面积约1.74万平方米。

  此前在2019年安踏集团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青浦片区的安踏集团全球零售总部——上海安踏中心项目便已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于2020年10月完成了桩基工程,预计今年八月完成地下室结构工作,整个工程将于2023年4月完工。

  安踏集团全球零售总部由美国著名建筑设计公司NBBJ设计。项目占地面积共35054平方米,是由5栋建筑构成的多功能一体化园区。

  园区设计秉承“健康工作、万步联动”的理念,办公区域主体建筑中,每楼层的健步道刚好可走“一万步”,不仅与安踏的运动精神和文化相契合,而且与安踏集团“永不止步”的品牌理念一脉相承,同时也寓意与社会各界各方联动互赢、连接全球资源共赴未来。

  安踏表示这一项目标志着安踏集团全球化战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是安踏集团发展史上的新里程碑。

  另外在今年8月17日,特步也宣布特步国际及其全资附属公司以4.39亿元人民币,收购位于上海闵行区七宝镇最近开发的生态商务区内的57个商业单位,拟用作特步国际上海运营中心。

  三个体育运动龙头企业均因全球化业务拓展需求,选择落“沪”。一方面,上海是中国主要的金融和商业中心,经济发达、菁英荟萃,企业能在此招揽更多高端人才,进一步促进本土企业的全球化进程、提升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另一方面,企业在上海优质商业区建造或收购的办公楼,不仅能满足其自身办公需求,还拥有商办资产保值增值的潜力。从长远视角看,企业的落“沪”举措为其未来拓展业务打下良好根基。

  根据2021上半年业绩公告显示,安踏体育实现营收228.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55.5%;实现净利润38.4亿元,同比增长131.6%;毛利率同比提升6.4个百分点至63.2%。李宁实现营收101.97亿元,同比上升65%;净利润19.62亿元同比增长187%;毛利率55.9%,同比上升6.4个百分点。特步国际总营收41.35亿元,同比增长12%;净利润4.2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猛增1.79亿元,同比增长达72%。

  值得注意的是,阿迪达斯将大中华区、日本、韩国、东南亚及太平洋地区四大增长强劲的重点区域整合为统一的亚太市场,全新的总部也设立在上海,已于2019年3月正式启用。

  来源:中服圈 文/做最纯粹的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安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