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日清食品广东顺德公司被罚20万元:恶臭污染物超标2.6倍

  7月26日讯,日前,广东顺德日清食品有限公司因大气污染物排放超标被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人民政府罚款20万元。

  图源: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网站

图源: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顺德分局网站

  据相关处罚书显示,2022 年 6 月 13 日,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执法人员到达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人民政府工业园港前路 13 号检查时,对广东顺德日清食品有限公司废气排放口外排的废气进行抽样检测,于 2022 年 7 月 4 日收到编号为(顺)环测 气 字B(2022)第 061301 号的《监测报告》,报告显示该单位废气排放有超标情况。

  经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执法人员调查,确认该单位方便食品制造项目的油炸、造粒工序有颗粒物、臭气浓度、油烟的大气污染物产生,属于 B 类大气污染物,大气污染物经治理设施处理后分别由废气排放口外排。废气抽样检测结果显示,该单位在 2022 年 6月 13 日监测期间,废气排放口 FQ-12106 外排的废气臭气浓度为 7244,超出《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表 2 恶臭污染物排放限值 2.622 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人民政府认为,广东顺德日清食品有限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条的规定,依法对该公司作出罚款2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天眼查显示,广东顺德日清食品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注册资本1.3亿港元,系日清食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开资料显示,日清食品集团是日本知名方便食品企业,集团创始人被认为是方便面的方明人。(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郭帅)

搜索更多: 日清食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