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诺亚财富通过聆讯:年营收43亿 汪静波有49%投票权,红杉是股东

  6月22日报道,诺亚控股私人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诺亚财富”)日前通过聆讯,准备在香港上市。

  一旦在香港上市,诺亚财富也将成为近期又一回归香港上市的中概股。

  年营收43亿

  诺亚财富是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旗下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监会业务发展相关金融牌照与资格的综合金融服务管理集团。

  招股书显示,诺亚财富在2019年、2020年、2021年营收分别为33.92亿元、33亿元、42.93亿元(约6.74亿美元)。

  诺亚财富2021年来自歌斐所管理基金的收入17.28亿元,其中,来自管理费收入为11.95亿元,来自业绩报酬收入为3.92亿元。

  诺亚财富2021年来自其他收入为26亿元,其中,募集费收入为11.3亿元,来自管理费收入为9.14亿元,来自业绩报酬收入为3.92亿元,其他服务费收入为1.62亿元。

  诺亚财富2019年、2020年、2021年净利分别为8.64亿元、-7.44亿元、13亿元(约2.05亿美元)。

  诺亚财富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为7.96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2.24亿元下降35%;经营利润为3.14亿元,较上年同期的5.02亿元下降37.6%。

  汪静波有49%投票权,红杉是股东

  诺亚财富董事分别为汪静波、殷哲、章嘉玉、沈南鹏、何伯权、吴亦泓、杨子江、姚劲波、陈志武。

  截至2022年2月28日,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汪静波女士通过Jing Investors间接持有106,790股A类股及6,730,000股B类普通股。

  截至2022年2月28日,汪静波女士持股22.7%,有49.1%的总投票权;殷哲持股为5.7%,有11.7%的投票权;

  何伯权持股为5.5%,有3%的投票权;章嘉玉女士持股为6.9%,有3.8%的投票权;红杉资本持股为6.2%,有3.4%的投票权。

  Yiheng Capital Partners持股为11%,有6%的投票权;FIL Limited持股为7.6%,有4.1%的投票权。

  在香港上市后,诺亚财富将终止不同投票权架构,汪静波女士将控制公司20.5%的投票权。

  来源:雷递网 雷建平

搜索更多: 诺亚财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