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诺亚财富CEO 汪静波:成就与自我有关,与性别无关

  在去年春节疫情期间,诺亚财富秉承着“智慧财富温暖人生”的企业愿景,迅速调整了2020 年上市公关宣传计划,将资源投入到线上活动中,诺亚财富CEO汪静波女士,弘扬诺亚人砥砺前行的精神。我们来到了2021年,在这一年是世界经历百年变局后的“整修”之年,也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是财富管理行业黄金新十年的开端之年,在这样的的新格局、新形式下,宏观政策对经济、对资本市场的影响已悄然起风,新的投资机会也已经若隐若现。

  诺亚财富现在追求财富的时候,大家应该对他并不陌生,“诺亚财富”是诺亚控股有限公司的集团品牌。他的创始人是汪静波,他是面向国内外高净值人群,是实现财富,源自中国、全球认可的综合金融服务管理集团。

  做投资就如做人,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诺亚财富就是非常好的选择,无论是人类繁衍还是社会进步实现财富,都是诺亚的重要使命。

  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于2005年8月带领创始团队组建诺亚财富,2021年已过四分之一,在汪静波女士的带领下,诺亚财富有条不序的稳步发展,他的理财产品线分为四大块,从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全球开放产品平台、信贷及其他业务,总会有一款适合您。

  目前市场对2021年的普遍预期,建立在“疫苗有效,全球经济逐渐恢复”新冠疫情影响了全球化进程,西方发达国家对新兴经济体的输血功能在减弱,那么新兴经济体得加快培育自我造血功能,减少或者避免对发达国家特别是对美国的市场、资金、技术以及货币等方面的依赖,以中国为代表的发展中经济体面临更大自我提升压力。从投资、消费、进出口三驾马车来看,2021年上半年经济将保持强劲增长态势,给资本市场带来一个比较强的支撑。

  诺亚财富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表示过:学习没有终点,需要能力提升和数字化,货币方面,2021年上半年,社融的情况应该会是一个高位缓慢下行的状态,预计2021年会有一个温和去杠杆的过程,同时伴随着信用违约的增加。

  诺亚财富2020年11月10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市场2021年的整体收益预计不及2020年,汪静波女士给出了很好的建议,降低股票基金的仓位,降低成长股基金的仓位、增加周期和价值股基金的配置,建议增加CTA基金的配置。

  在商业界,汪静波被赞为商界木兰,作为一名女性,不愿意做世俗眼中的女强人:她秉承着“活出自己的天赋和才华,这一点从未改变。”成就与自我有关,与性别无关。有了这么一种魄力,有这么一位有做事果断坚决,但不忘共情和同理心的领导,这个影响力不仅仅只是带动着诺亚集团,更让身边的人感受着可靠,无论是作为一个投资者,还是好的行业专家,2021年的诺亚抱有一个比较乐观的态度,产业的多元化是风险,也是机遇,在拥有勇气和智慧的诺亚,诺亚财富一定会在萧条中起飞。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