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推进业务零排放!沃尔玛将与康明斯等扩大运输试点合作

  零售巨头沃尔玛(WMT.US)周三表示,将与康明斯(CMI.US)和戴姆勒卡车等电动、氢和天然气汽车制造商合作,扩大运输试点除了此前宣布的运输合作,这些合作伙伴关系是沃尔玛2040年目标的一部分,目标是在全球业务中实现零排放,包括其大约1万辆拖拉机和8万辆拖车。

  越来越多的公司一直在推进不断增长的商用电动汽车领域,以减少排放。沃尔玛美国高级副总裁Fernando Cortes提醒称,公司还处于早期阶段。

  沃尔玛表示,明年初将收到数量不详的康明斯新型15升天然气发动机,该零售商计划将其安装在卡车上。

  沃尔玛表示,已与雪佛龙公司签署了一项供应压缩天然气协议。沃尔玛还表示,沃尔玛表示,今年夏天还计划在其加州一个配送中心试点使用Freightliner的eCascadia和Nikola(NKLA.US)的Tre纯电动重型卡车。沃尔玛还计划测试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卡车。

  沃尔玛今年1月宣布,已向通用汽车(GM.US)的商用电动汽车业务BrightDrop预订了5000辆电动货车。加拿大沃尔玛在2020年表示,它已经预订了130辆特斯拉(TSLA.US)的半挂式卡车。

  Cortes指出,美国沃尔玛正在努力了解哪些解决方案对其车队最有效。他称:“我们确实可以选择购买特斯拉的电动半挂车,但我们没有公开承诺。”(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沃尔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