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顾家家居2021年毛利率创上市以来新低 广告宣传促销费超10亿元

  4月26日讯 顾家家居2021年年报于近期出炉。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4亿元,同比增长20.05%;实现净利润4.43亿元,同比增长15.1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0.4亿元,同比减少6.41%。

  与营收和净利润保持增长不同,顾家家居2021年的毛利率有所下滑,为28.87%,与上年同期相比下滑了6.34个百分点。数据显示,2016年上市的顾家家居,其毛利率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30%以上。

  从产品来看,沙发、床类产品和集成产品是顾家家居的核心业务来源,三项业务营收在总营收中的占比达85.8%。不过沙发和床类产品的毛利率与上年同期相比分别减少了3.02个百分点和2.38个百分点。

  年报显示,2021年顾家家居的销售费用为27.03亿元,同比增长47.71%;其中广告宣传促销费达10.6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76.2%。而期内的研发费用为3.02亿元,其中有1.76亿元是支付的职工薪酬。

  门店方面,截至2021年末,顾家家居的门店数量为6456家,上年末减少了235家,期内新开数量为1768家,关闭2003家。(来源:中国网财经)

搜索更多: 顾家家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