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通货膨胀打击奢侈品 LVMH旗下宇舶表将提高手表价格

  宇舶表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卢佩 (Ricardo Guadalupe)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家瑞士制表商正在提高其所有钟表的价格。他说,黄金和钻石的原材料成本上涨将导致 4 月或 5 月价格上涨 3% 至 4%。Hublot 的产品平均售价约为 20000 法郎(21500 美元)。

  “几乎我们所有的供应商都在提高价格,”Guadalupe 说,并指出钢铁和钛的成本也在增加。他说,钻石供应商已将价格提高了 10% 至 15%。

  宇舶表的举动表明,在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和大流行引起的供应链问题的情况下,即使是奢侈品行业也面临通货膨胀。与此同时,在封锁期间抑制支出的财大气粗的消费者现在正在抢购包括瑞士钟表在内的高端商品,从而推动需求激增。

  “主要问题是生产和供应链,”瓜达卢佩说,并补充说,几乎所有宇舶的高端瑞士手表竞争对手都预计会提价。“无论如何我们都必须这样做,既然每个人都在这样做,这是可以接受的。”

  上个月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Dior 首席执行官 Pietro Beccari 表示,该高级定制品牌将不得不跟随竞争对手的脚步提高价格以匹配不断上涨的投入成本。

  “确实,理想的产品有一定的价格,”宇舶的所有者 LVMH 负责人伯纳德·阿尔诺在周四的公司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

  尊重消费者

  这位法国亿万富翁表示,该集团将“合理”并在提价时“尊重”其客户。但他承认该集团的一些产品具有特殊的吸引力,并引用了蒂芙尼与百达翡丽推出的 Nautilus 腕表型号,共 170 枚。它的零售价 52635 美元,上个月在慈善拍卖会上以超过 65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被广泛超越。

  香奈儿最近因其一些畅销包袋的价格上涨而成为头条新闻,过去两年的涨幅远远超过了通货膨胀率。

  宇舶表首席执行官表示,需求反弹使 2021 年成为创纪录的销售年。他预计到 2022 年产量将以高个位数增长。到 2021 年,其精品店和零售商的宇舶表库存减少了 30% 至 40%。

  由于对美国的强劲销售以及对价格高于 5000 瑞士法郎的手表的需求激增,瑞士手表的出口价值在 2021 年反弹至创纪录水平。宇舶表的入门级手表售价约 6000 法郎。(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