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LVMH集团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首席执行官对未来充满信心

  不久前,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召开了年度股东大会。因为目前法国处于疫情肆虐中,全国封锁政策的实施使得LVMH集团今年又在网上召开股东大会。

  在大会上,LVMH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表示对于集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因为疫苗已经开始进行全球接种,这意味新冠疫情很快就能结束,奢侈品行业也会尽快恢复活力。

  Bernard Arnault宣称,LVMH处在一个非常好的位置上,在2021年全球经济复苏的同时,LVMH集团也会继续加强其在行业之中的霸主地位。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不久前,LVMH集团公布了2021年一季度财报。作为首一个交出2021年一季度财报的奢侈品集团,LVMH集团再次展现了其强悍的“吸金能力”,销售额超越了疫情前的同期水平,领跑整个奢侈品行业。

  截止2021年3月31日的三个月内,LVMH集团的收入暴涨32%至140亿欧元;在排除收购和汇率变动后有机销售额增幅为30%,与疫情前的2019年相比也大涨11%。

  这意味着,该巨头已经提前从疫情重创之中复苏。如果按照LVMH集团一季度的业绩趋势继续发展下去,那么LVMH集团或许将会在2021年的收入就超过疫情之前的水平。

  近一年来,LVMH集团股价累计上涨约70%。在财报公布后,上一周,LVMH集团的市值更是突破3000亿欧元大关,创历史新高。可见资本市场对其万分看好。

  公司业绩蒸蒸日上,集团老板Bernard Arnault身家也水涨船高。据《福布斯》最新公布的第35期2021全球亿万富豪榜显示,Bernard Arnault身家在2020年里实现翻倍,其财富总额为1500亿美元,上年同期为760亿美元,总榜位列第三。

  在股东大会上,Bernard Arnault回答了一系列问题。他强调了新收购的美国奢侈珠宝品牌Tiffany蒂芙尼的重要性,他认为这象征爱情的和美国标志的品牌,未来会更加闪耀。

  另外,Bernard Arnault还表示不会停止使用使用动物皮草,但是会遵守它们的来源是透明的负责的。并且透露出LVMH集团正在研究用植物性的皮草替代动物皮草,例如其与创业公司Desserto联合生产的仙人掌皮。

  来源:品牌服装网 文/覃俊花

搜索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