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营业时间平均减少10%!涉及美国1.3万家麦当劳,啥情况?

  由于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快速蔓延,美国各行各业中请假或辞职的人数不断增加。近日,美国各地的共1.3万家麦当劳餐厅由于人手严重短缺,不得不把营业时间平均减少了10%

  近日,麦当劳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坎普钦斯基在一次集团内部会议上表示,由于无法招聘到足够的员工,麦当劳的出餐速度变得越来越慢。他认为,麦当劳的员工配备工作不会在近期内恢复,预计员工短缺问题将持续未来几个季度,所以不得不临时调整营业时间。目前全美1.3万家麦当劳餐厅的营业时间平均减少了10%左右。

  随着疫情出现反复,近期,美国辞职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教育和卡车运输等行业出现巨大的劳动力短缺,其中餐饮业受到的冲击尤为严重。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0月底,劳动力短缺已导致美国麦当劳的销售额下降3%至4%。

  此外,星巴克和墨西哥卷饼等多家快餐连锁店也于近日限制了营业时间。为了招聘新员工,不少快餐连锁店提供更高的工资、签约奖金和长期福利等。截至去年年底,麦当劳旗下的餐厅员工平均加薪超过15%。(来源:央视网)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