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用工荒又来了!麦当劳在美国被迫缩短营业时间

  麦当劳并不是唯一一家存在劳动力短缺问题的快餐店,由于大量员工请病假,劳动力短缺日益严重,星巴克和Chipotle Mexican Grill也限制了运营时间,出于同样的原因超市和药店也减少了营业时间。 

  喜爱巨无霸或鸡块,习惯于即时服务的美国人可能会受到冲击,因为奥密克戎变体肆虐使得许多美国麦当劳餐厅由于人手不足而被迫减少营业时间。 

  昨日,麦当劳首席执行官Chris Kempczinski在接受Fox Businesses采访时表示,麦当劳正在限制个别商店的运营时间,以解决因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增加而导致的劳动力短缺问题,一些商店可能会缩减多达10%的营业时间。

  Kempczinski指出,麦当劳已经为工人分发了新冠检测试剂,来减轻传播程度。但没有办法追踪员工是否感染了病毒,这应该由政府来负责的。 

  这位首席执行官谴责拜登“强制大公司员工接种疫苗”的规定超过了总统权利。麦当劳雇佣了大约800000名员工。 

  对于麦当劳来说,压力山大,不仅要应对劳动力短缺的问题,而且还要应对由于美国人以创纪录的水平辞职而导致的大批员工离职。

  麦当劳并不是唯一一家存在劳动力短缺问题的快餐连锁店,由于员工请病假,劳动力短缺日益严重,星巴克和Chipotle Mexican Grill也限制了运营时间。 

  除了快餐店, 超市和药店也出于同样的原因减少了营业时间。

  劳动力短缺会破坏经济复苏? 在1月份的美联储褐皮书中,“奥密克戎”出现次数不少于44次,美联储似乎对持续的劳动力短缺和供应链问题感到担忧。

  来源:华尔街见闻 赵颖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