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供应链限制下耐克业绩超预期,华尔街各行看法不一

  12月20日美股盘后,耐克(NKE.US)公布了其第二季度财务业绩。在供应链面临挑战之际,耐克稳定的财报表现给分析师们留下深刻印象。

  财报显示,耐克Q2营收113.6亿美元,同比增长1%,市场预期为112.5亿美元;净利润为13.37亿美元,同比增长7%;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83美元,同比增长6%。

  按地区划分,北美地区营收为44.77亿美元,同比增长12%;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营收为31.42亿美元,同比增长6%;大中华地区营收为18.44亿美元,同比降低20%;亚太及拉丁美洲营收为13.47亿美元,同比降低8%。

  以下是部分投行对该股观点

  Evercore ISI:予耐克“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185美元。该行表示,在供应链限制导致上个季度出现不寻常的下滑之后,耐克在第二季度实现了不错的反弹。

  BTIG:维持耐克“中性”评级。该行表示,由于耐克成功应对了供应链瓶颈和库存限制,其品牌实力在大多数地区仍未受损,其数字化战略继续推动利润增长。尽管如此,随着投资支出加速、未来几个季度推动营收上行的机会有限,因此该行维持目前的“中性”评级。

  富国银行:予耐克“持股观望”评级,目标价175美元。该行表示,尽管财报显示耐克在应对全球供应中断方面表现良好,但该公司在大中华区的业绩更为艰难,而且这一趋势可能会维持到第三季度。

  摩根士丹利:予耐克“增持”评级,目标价202美元。该行表示,尽管供应链持续中断,但耐克的表现仍超出了市场预期及其业绩指引;耐克在前所未有的波动性背景下提供业绩指引的能力,使其增长模型变得可信。

  此外,Wedbush将耐克目标价由170美元上调至185美元,Piper Sandler将耐克目标价上调至183美元。

  截至发稿,该股周二美股盘前涨4.07%,报163.37美元。(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耐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