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耐克第二财季业绩超预期 大中华区营收下降20%

  耐克股价在周一盘后交易中上涨超3%,此前该公司报告了好于预期的第二财季业绩,尽管供应链压力持续。

  财报显示,在截至11月30日的第二财季里,耐克每股收益83美分,市场预期63美分;营收增长1%至113.6亿美元,市场预期112.5亿美元。

  耐克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ohn Donahoe表示,与疫情前相比,该零售商处于“更强大的竞争地位”。

  尽管与疫情相关的海外工厂关闭削弱了今年早些时候的部分进展,但耐克表示,最近一个季度的库存出货量有所增加,尤其是在北美。

  耐克最大市场北美地区的营收增长了12%,是所有地区中增长最快的。大中华区营收下降了20%,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营收增长了6%。耐克在中国的复苏近来已成为投资者更关注的焦点,因该市场仍然是公司未来增长的关键。

  该公司没有在其财报发布中提供其全年展望的最新信息。今年早些时候,耐克下调了2022财年的营收预测。

  耐克股价周一收盘下跌2.71%,报156.98美元,今年迄今已上涨约11%。(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耐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