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传路易威登考虑与中国中免合作开海南免税店

  11月12日,据市场消息称,路易威登高管正考虑与中国中免签署协议、在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设免税店的可能性。

  据了解,根据旅游零售和免税购物统计数据提供商Generation Research的数据,全球免税行业在2019年价值达860亿美元,新冠疫情使得这一数字降低近一半,到2020年为450亿美元。

  同时,中国免税市场规模由2016年的234亿元增至2019年的501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8.8%。预计2022年,中国免税市场规模将达944亿元;2025年或增至1816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4.4%。

  2020年,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于6月29日发布离岛免税新政策,规定自7月1日起,离岛旅客每人每年的免税额度从3万提升到10万,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规定,新增手机、平板等七大类免税商品。

  海南省统计局数据显示,受新政影响刺激,今年前三季度,海南离岛免税销售额达417亿元,同比增长118%;免税购买人数730.34万人次,同比增长116%,免税购物件数3810.94万件,同比增长96%。

  就中国中免而言,目前在海南省拥有5家离岛免税店、3家免税体验店,并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免税商业综合体三亚国际免税城。此外,中国中免正在建设更大规模的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不断扩大在海南市场的免税业务布局。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11月10日,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海南省“十四五”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规划》的通知,该规划提到打造海南免税核心竞争力。组建免税行业协会,加强行业自律,提高海南免税经营主体国际采购能力,推动引进国际一线品牌,努力实现品牌、品种、价格与国际三同步,增强引导境外高端购物消费回流的能力。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路易威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