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路易威登等关键品牌意外增长 帮助LVMH挺过新冠疫情冲击

  消费者对服饰箱包的需求意外反弹,提振了LVMH在第三季度的销售业绩。

  LVMH的时装和皮具部门第三季度内生性营收增长12%,这家全球最大奢侈品公司提到,原因是诸如3000美元以上的迪奥Bobby包等产品销售强劲。分析师预期为下降0.9%。

  尽管经济形势严峻,但仍有一些强烈的高消费意愿。在新冠防疫封锁措施和出行隔离导致奢侈品行业严重滑坡后,LVMH的表现展示了其在领先品牌带动下摆脱了新冠疫情造成的严重经济冲击。

  Sanford C. Bernstein.的分析师Luca Solca称,LVMH的乐观业绩对其它同业而言是个好兆头。LVMH在欧洲奢侈品巨头中首家公布了季度业绩。

  在几乎不可能出国旅行的情况下,推动奢侈品行业增长的中国消费者转向国内消费。首席执行官Jean-Jacques Guiony在电话中称,路易威登品牌第三季度在中国恢复了增长。

  LVMH总体内生性营收下降7%,至119.6亿欧元(140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下降12%。

  Guiony表示:“奢侈品消费不能代表全球消费。”他警告称,其它行业可能不会有类似坚韧的表现。

  瑞信分析师Guillaume Gauville称,LVMH的季度业绩主要受益于路易威登和迪奥等关键品牌的营销策略。

  他在报告中称:“投资者在由此推断其它时尚品牌的表现时应该谨慎。”(来源:新浪财经)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LVMH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