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浙江发现36家茶百道问题门店!公司快速扩张、3个月成立8家分公司

  据浙江台报道,近日,知名奶茶品牌茶百道“使用过期原材料”一事引起了广泛关注。国庆期间,浙江全省市场监管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362人次,对“茶百道”在浙江的710家门店开展了突击检查,发现问题门店36家。

  天眼查App显示,茶百道关联公司四川蜀信致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汪红学,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经营;餐饮服务等。由四川百茶百道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上半年该企业对外投资12家公司,包括8家分公司及4家全资子公司,分布在杭州、南京、上海等地。此外,今年9月,该公司股东投资成立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成都市茶百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此前,据媒体报道,茶百道存在过期原材料更换标签继续使用问题,其宣传鲜果制作但部分产品用果浆替代。该媒体还暗访了不同城市的4家茶百道店铺,都存在过期材料更换标签使用的情况,并且店员声称是为了防止工商检查。

  10月1日凌晨,针对网传茶百道过期原材料更换标签继续使用一事,茶百道发布致歉声明称,个别门店出现了不符合卫生标准,私自更改操作流程等问题,品牌对此表示歉意。

  茶百道在致歉信中还称,这些问题,都是因为品牌自身管理疏漏造成的。品牌将针对上述问题对所有店铺进行全面排查,严格整改,不符合要求的门店一律采取闭店处理,严重者直接取消签约资格。

  10月6日,浙江宁波一顾客称从茶百道点外卖饮品时,在其分装的奶盖中发现蜘蛛。顾客表示,目前已向有关部门上报反映。涉事茶百道门店店员回应称,在饮品制作过程中并未发现蜘蛛,该顾客收到饮品数小时后才向商家反映。该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与顾客协商赔偿600元。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搜索更多: 茶百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